本站

密室逃脱5逃出博物馆流程攻略 逃出博物馆全关卡攻略

2019-08-20 11:47:5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贴吧用户_5VKECtQ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密室逃脱5逃出博物馆流程攻略,逃出博物馆全关卡攻略。这作虽然叫做逃出博物馆,但是实际上是在一个玛雅风格的遗迹里面。

  第一次写,笨鸟一个

  首先,下载图中游戏。

游民星空

  看完动画片就可见图一(动画片经常有提示懒人如我略过),几个可以点进去的部分,骷髅,中间柱子(可燃油),左边火堆(可点火),火堆右侧绿色破布(需要梯子),*树枝

  1点击尸体,捡刀,硬币,刀子割身上得布条;

  2用刀砍树枝+布条得火把;火堆处点燃,再点燃柱子,门处进去下一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一,可点。

  先捡虎头,梯子;带着梯子回上一个房间,拿点绿色破布就可以看到密码(鸟,凳子,圆,眼睛),房间二内解开即可得按钮,装二楼的门锁上解开小游戏(红球在前垫底蓝色在后)可进去下一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