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尽的未知》剧情攻略:第五、六、七话:祝福、砂之大地、被打入锁的村庄

2008-11-14 18:34: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X360《无尽的未知》剧情攻略:第四话:

点击进入

在王都布鲁卡斯充分休息过后,卡贝鲁一行人接获苍龙王即将亲自为希克姆特进行满月的祝福仪式的消息,究竟是什麽样的仪式会让卡贝鲁如此害怕,而一行人又会在オラデア砂丘遇到什麽样的困难呢?

:::第五章::: 祝福

于是,苍龙王亲自主持的祝福仪式就在众人环视中展开

卢卡指著希克姆特说:「快看啊!」

出现一位红色的人形拿著一把剑就这样插入了希克姆特的胸口

希克姆特:「…呜!…」

卡贝鲁:(明明没有流血……甚至让人觉得美……但是,为什麽……)

卡贝鲁:(不知为何……让我如此恐惧……)

红色的人形消失,浮在空中的希克姆特虚弱的跪倒在地上

苍龙王:「以上,祝福仪式结束。」

苍龙王:「被授与新的月印的孩子,希克姆特啊。」

苍龙王:「利用月印在人间传播神的意志吧。贯彻你的人生吧。」

◎副线任务:讨伐委託
场所:王都ブ儿ガス
委託人为城堡内的士官,由于布鲁卡斯周围的フレッシュヴァイター大量繁殖委託,讨伐30隻以后再回去找士官说话就可以得到报酬1500fol。


◎副线任务:确认儿子的安危
场所:王都ブ儿ガス
1.在王都ブ儿ガス和” 独り身の老人”说话接任务
2.在シュプ儿ン村和”叹く青年”说话
3.接著在和” 安心したおばあさん”说话
4.再回去和”叹く青年”说话
5.回到王都ブ儿ガス和” 独り身の老人”说话就可以得到酬劳ゴー儿ドリング


◎副线任务:ギオ儿の毛皮
场所:王都ブ儿ガス
在王都ブ儿ガス城内的”笑颜の大臣”接委託,接著再回到儿セ平原打倒魔物”ギオ儿”就可以以很低的机率拿到” ギオ儿の毛皮”,回去交差以后可以拿到取得经验值+10%的ラーニングコイン。


◎副线任务:特製肉乾
场所:王都ブ儿ガス
委託人:元気なばあちゃん
将”特製乾し肉”交给在モンタナ村的卢卡洛卡的妈妈,在回去王都ブ儿ガス和” 元気なばあちゃん”回报就可以得到报酬2000Fol。


◎副线任务:奇怪的生物
场所:モンタナ村
委託人:得意げな颜の犬
和卢卡结伴以后和” 得意げな颜の犬”说话可以接任务,然后在竜骨の祠裡面会遇到两隻狗和欧克,把欧克打死以后就可以得到オーガハンマー。


◎副线任务:处方籤
场所:モンタナ村
委託人:心配するおばあさん
1.在” 心配するおばあさん”那裡取得コシナオー儿薬的处方籤
2.把处方给王都ブ儿ガス的万屋
3.打倒ハーピー取得” ハーピーのキモ”10个
4.把” ハーピーのキモ”10个交给王都ブ儿ガス的万屋取得コシナオー儿薬
5.回到モンタナ村交给” 心配するおばあさん”以后取得酬劳ヴィクティムドー儿


◎在王都ブ儿ガス的酒场和女服务生说话然后听她唱歌,接著回答” 歌词を変えたほうがいい”就可以得到ブ儿ーベリィボト儿。和酒场裡的老人” ウェイトレスマニア” 说话以后选择” はい”以后就可以得到レッドベリィボト儿5个。

◎去过王都ブ儿ガス以后,在度来到モンタナ村,然后和希克姆特说话就可以习得「协奏曲のフレーズ」,由于是期间限定的事件要注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