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高达VS高达》沙扎比分析

2008-11-28 13:44: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viya-x

通称:沙扎比 Cost:2000

新吉翁军总帅的专用座骑,想必也是本国能有的玩意儿全都押宝儿押上来了吧。此机最大的特征自然要数当时被人认为New Type标配的浮游炮。以浮游炮打头,镭射枪,散弹,核弹,丰富的射击武器在中距离下展开射击战是沙扎比比较拿手的战术,格斗有一定的迎击能力,普遍判定强,不过,当提到夏亚的专用机,红色有角,肯定会想到速度快。不知道为什么本作沙扎比的机动性能和ZZ一个档次,BD速度慢,机身反映迟钝。再加上本身机体大,让沙扎比在近距离战和密集炮火中成为一个红色的大靶子。如何维持中距离射击战或积极给友军提供支援将是使用沙扎比较大的课题。

(夏亚:你们这帮搞设计的,加装备的时候没考虑机体载重和引擎出力吗?机械师:没问题,您的机师技能不是有名的3倍速吗。夏亚:…………靠,这也算,我又不是在玩超级机器人大战。)

A:镭射枪

基本的镭射枪,弹数虽然少,但沙扎比有很多别的射击武器,交替使用将不用担心弹数问题。

可接AB,AC,BC

CS:散弹

散弹的经典特征就是近距离,范围大,高攻击力。此散弹射程长也是其特点之一,能一直打到中距离。自然随射程扩散面也变广,更让人难以回避。

另外,此CS蓄力及其快速,A,CS的连射速度比A A连胜还要快,玩Seed可以想象一下大决斗Rush觉醒下的蓄力枪。

最重要的,打破CS的传统观念,此CS不会造成任何机体硬直(飘射还是会),完全可以像镭射枪一样使用。善用CS能让沙扎比大幅Power UP

AB:浮游炮

总弹数虽然只有6发,但恢复速度相当快。适当使用的话并不用担心弹数问题。仍然要记住浮游炮只是扰敌和辅助作用而不是伤害源。

硬直短,可在落地硬直时发出,落地时浮游炮可以减轻硬直时间。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