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高达VS高达》维格娜分析

2008-11-28 13:58: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viya-x

通称:维格娜 根据机体面部特征,会有猪头,消防员,防毒面具等外号。 Cost:1000

其实机体面部仔细看还是挺好看的。机体背部圆盘装展开着8个推进器,貌似挺有型,但是每当我看到它时就会想起樱花大战的光武,让我怀疑那里面是蒸汽引擎……不过,驾驶员是高雅的御姐可以抵消这一切劣势。

也多亏这8个推进器,此机机动性能在1000机中属上等,速度,Step灵活性,高飞,于1000中有突出优势,但BD持续则十分低下,没办法,谁让他8个管子一起喷呢。虽然快,但持续移动距离短,被追的时候相当不利。不过,作为1000机其射击武器十分丰富,且各种武器诱导性能极佳,丰富的射击Combo,中距离战异常活跃,性能较特殊的援护攻击可以让此机超远距离作战。同时,作为射击机同时具有性能十分优秀的迎击格斗。与同系列F91一样,是一台偏向于射击的全距离万能型机体。想真正玩好本作并想从1000机中挑选合适的上手对象时,我强烈推荐维格娜作为上手和修行机。

A:镭射枪

虽然有7发,但是回复时间稍微慢一点。并且是此机没有自机硬直的唯一武器,且要作为众多射击Combo的起始技。依赖性很高,使用下来其实不会很富裕。多多运用别的武器温存镭射枪弹药显得十分重要。

可接AB,AC。

CS:旋转乱射

后空翻以后做如同Destiny中村雨变形格斗般的动作,同时镭射枪,镭射发射器一同射击。高诱导,高火力。不过,第一枪出手不是很快,打完后硬直相当大,对方用Step回避后就要做好挨打的准备。1000机的耐久顶多挨对方两次,只有一半血的时候就要有死的觉悟。

主要用途是对方不能立刻用Step回避的场合,如变形中,或回避地图炮中等。毕竟有210点伤害对1000机来说还是十分有魅力的。

AB:骑士枪

我怎么不知道维格娜有这么一个装备。不过,击中敌方后产生较长时间麻痹。之后可以继续追击。诱导性能十分优秀。一发打完回复,回复速度十分快,大概2秒,只要不是连打基本是无限的。虽然会造成机体硬直但此硬直可以带上机体惯性,如横向飞行中AB就能保持一定横向速度射出骑士枪。可作为第二主力武器。

并且,补正值相当高,用此招作为初始技的Combo可以有更大的伤害。比如相比 N AB NN(伤害184),AB NN(伤害212)的攻击力更大。

可接AC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