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PC版 初体验截图

2008-12-03 13:28: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yexubo81

先说明一下:我的是正版的!

   游戏安装的时候需要用到两个盘,并不是之前有人认为的一个是单机一个是联网,所以下载的时候务必两个都要下第一个盘是7.03G,第2个6.81G!安装完需要OfflineActivation激活,先复制系统随即给你的激活请求码,然后去官网申请激活码!再回来激活!激活成功后选择桌面图标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打开来玩单机登不登陆无所谓可以选跳过登陆,然后点PLAY就可以开始游戏了!盗版的需要等破解补丁,之前的那个破解外挂paul.dll我试过了不能用进不去游戏!

   本作车子操控性能非常逼真,感觉车身很重高速转弯容易打滑!需要一定的技术!个人认为极品飞车里的车还没有这里的车开得爽!还有车子的模型和毁坏的效果做的不错很真实,稍微遗憾就是侧面没那么多效果!NPC种类很多,AI暂时还感觉不出来,试过空手打一个胖子两刀被他捅死了!
  总体地图虽然没SA那么大,这代的城市比例做的比SA好多了,不会让你两分钟绕城市一圈了!还有城市各个细节做的很到位,三言两语说不清,玩上就会感觉到的!

    虽然游戏多系统要求过分了点,但是还是值得原谅的,毕竟要运行这么大的地图和这么多的车辆NPC之类的东西没有点要求是做不到,开不个最高还有中和低呢,GTA系列画面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玩的就是他的自由度,在说中画质只要设置的好效果也不差的!我一般都是20到30帧左右,感觉很好,基本上没觉得卡!

QQ截图:

游民星空_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