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4》与特种部队—特种精英概述

2008-12-12 21:27: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爱玩360

 《使命召唤4》使自《反恐精英》与《彩虹六号》系列之后反恐战争题材又一次在玩家中引爆。《使命召唤4》的写实反恐战争可并非游戏,现实生活中的特种精英在国际中早已声名大噪,接下来我们将详细介绍活跃在国际反恐战争中的英雄战队,本次为战队概述篇,玩家可以从下文中清楚了解各国著名的反恐部队组成。

特种部队是为特种作战服务的部队,兼有特种侦察作战、城市游击战和反恐怖活动这三大任务。世界各国著名的特种部队有:

1、以色列“野小子007”:“野小子”一词属于古希伯莱语。意为“敢于战斗、剽悍、强壮、敢冒险”。它的1000名成员大都来自伞兵旅,头戴各色贝雷帽,装备精良、训练有素。在几次中东战争中神出鬼没,执行突袭任务。1973年10月第4次中东战争时,“野小子007”化装成埃军、突袭埃及领土,对苏伊士运河和埃及第3军团形成反包围。“野小子007”还多次进行反恐怖作战,在国际上名声显赫。

2、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在二战期间临时组编,其主力是美国加拿大联合第一特殊任务部队。这支部队的任务是袭击敌人的据点,危险性很大。虽然它曾活跃于阿留申群岛、北非和欧洲战场,但是由于它的很多成员是罪犯或带有暴力倾向,因此这支部队在二战快要结束以前就解散了。战后不久,随着冷战的开始,美军决定创设永久性的特种部队。1952年6月,特种部队群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布拉格堡成立。负责游击、协防、反恐怖、心理战、特种侦察、直接作战及支援等任务。肯尼迪就任美国总统后非常重视特种部队的建设,并将绿色贝雷帽作为这支部队的制式军服,故又被称为“绿色贝雷帽”。在美国陆军中,绿色贝雷帽有单独的编制系统。1974年改编后的编制,由司令部、支援中队、通行及维修中队和若干个作战大队组成,其中作战大队是绿色贝雷帽部队的核心。大队下设大队部和若干个作战中队。作战中队又设中队部和若干个作战组。现共有5个大队,分别为负责太平洋与东亚地区的第1大队,负责加勒比海与西非地区的第3大队;负责新安亚与东北非地区的第5大队;负责中南美洲地区的第7大队和负责欧洲与地中海地区的第10大队。作战组是直接执行特种任务的部队,组长为上尉。每个组有12人,除了组长之外还有副组长,军衔为中尉。通常一个作战组的作战能力相当于50名普通队员。绿色贝雷帽成员都会2-3种语言。

3、美国海军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seal):是英文中的海(sea)、空(air)、陆(land)的缩写,全称是美国海军三栖部队。其核心海空陆渗透侦察组1962年在水下爆破组的基础上组建,主要执行侦察敌情和偷袭任务。曾参加了古巴、越南、格林纳达、巴拿马和海湾各战役。该部队由3支海军特种战斗群(其中一支是开发群)组成,东西海岸各部署了1个特种战斗群;两个特种战斗群又分别拥有特种战斗部队、3个海空陆渗透侦察组和一个海空陆运输组、3个或4个特种登陆部队。此外,作为预备役部队,美国海军还备有6个特种战斗群支队、3个特种战斗部队分遣队、6个海陆空渗透侦察组支队和两个海陆空运输组等。海豹突击队的任务包括侦察、协防、非常规战争、直接行动和反恐怖,在执行直接攻击任务时,海豹突击队通常采用2人作战小组珠作战形式。小组由一名狙和和一名观察者组成,装备有口径0.5英寸的大口径狙击步枪。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