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KOEI《高达无双2》全可驾驶机体介绍

2008-12-25 22:49: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猪仔(kenyon7)

  来源:巴士速攻

  发行厂商:Koei

  由于本作的可驾驶机体数量不少,而且条件还挺看rp的,所以本篇的更新速度可能会较慢,敬请原谅!本文只会对机体招式进行简单的介绍,至于机体的高级使用技巧大家可以在下面跟帖讨论。

  相信大家对无双招式的写法都了解吧,如:C4,就是按3下X键,第4下按Y键。推进器作为赶路的工具使用率自然很高,不过按A后再攻击的话会被系统归入A后的追击,所以如果想出C4-C6的招式就不要限按A。另外追击都是一样的。

  UC 0093及之前的联邦、奥古机体

  高达

  身为原祖的高达,实力当然比起其后辈有所不及,各项数值都很平均,没有哪方面十分突出的。甚至连招式方面也是,对ACE还算可以,但是缺乏有效的清杂兵手段。原作动画里最后的那个射击姿势实在太出名了,以致于作为C6出现在本作的招式里。不过此招范围不错,算是唯一比较好用的清杂兵招式。C5是自己浮空,对ACE可以用X键接连招进行空中追击,不过对杂兵就没有多大意义了。其实大多数机体C5都差不多,实际作用不大。无双方面同样是对ACE很有效,特别是对大型MA时进行倒地追击。空中无双是双火箭筒,效果一般。双人无双技是全能的流星锤,可惜发动机会不高。

  一句话点评:有爱就用。

  Z高达 荐

  除了推进器出色的性能,还能连按A进入飞行形态来赶路。招式方面也是异常强悍,C2异常好用,C4无论范围和稳定性都不错,可作为主力招式使用值得信赖。C6前方范围很大,可惜容易被杂兵打断出招。A键追击后的Y攻击拥有将敌人拉回身边的性能,利用这点可以轻易连死ACE级敌人。可控制射向的巨炮连射无双实力值得信赖,特别是对巨大MA时作为倒地后的追击能带来非常可观的伤害。空中无双是变成飞行形态的撞击,对杂兵也有不错效果。超强烈推荐使用的机体。

  一句话点评:全能战士。

  μ高达 荐

  拥有6枚靠驾驶员脑电波控制的大型浮游炮,招式当然以此为主。不过除了C4的范围攻击稍微能拿得出手,还很容易被打断,其他招式真没有出彩的地方,怎么是推荐机体呢?答案就是C6,这是一记极其无赖的招式。放出I领域防御网后除格斗攻击外不能伤其分毫,而且被防御网碰到的敌人,杂兵也好ACE也好都立即倒地,然后你就可以一直将敌方ACE硬生生屈死。不过这招有几个小缺点,就是开网后清敌兵是不会降低敌方领域槽的,要占据点时就不要开网了;使用和浮游炮有关的C4招式,网会自动取消;开网后无双变为火箭筒连射(和空中无双一样);不能档巨大MA的格斗攻击。当然以上这些缺点都不能阻止此招成为本作最无赖的招式。(暂时是吧)有了C6后无双的作用就是占领敌领域时清兵了。

  一句话点评:猥琐流教主。

  UC 0093及之前的吉翁、泰坦斯、阿克西斯机体

  渣古(夏亚专用)

  动作很喧哗的机体,感觉很格斗型。运动性和攻击力比普通渣古强是必然的,但实力依然高不到那里去。主打招式C3或者C6都能胜任,各式的无双都是清杂兵的不错选择。

  一句话点评:红三倍速的体现(对比渣古)

  V高达

  本猪的爱机,实力不俗,对兵实力尤其突出,机动性也很好,缺点是攻击不算高且装甲薄。对杂兵的话C4、C6都是不错的选择。唯一有效对ACE的就只有C5了,C3判定很奇怪,不值得信赖。无双方面无论空陆都是大范围的推土机式攻击,清杂兵赚击坠数绝对一流,双人无双打ACE还好,但发动机会小,能打中对方ACE的机会更小......虽然是我的爱机但并不十分推荐使用。

  一句话点评:杂兵推土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高达无双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