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高达无双2》主角机招式使用心得

2009-08-27 16:17:57 来源:tgbus 作者:机战狂神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因为工程量大的原因,无法做到全部机体的招式简评请见谅。另外在蓄力攻击和放无双的有些时候尽量不要去动方向键,有时候本来可以全中的,但方向一动就歪了(攻击和无双都是自动追打敌人的)。本心得更多的是偏向于H难度的打发,所以没有更多的对一些连技进行讲解(大家都知道在高星级高难度下是不存在连技这一说的,敌人受身很快)。建议大家多和敌人拼刀(没机会要找机会拼),拼完了后敌人软下来后你在去打他就不会受身了跟自己拼输了是一样的道理因为推进器萎了),但如果对自己的反应能力不是很自信的话就不要去做自杀行为了。图中推荐技能写有待定是让玩家们自行进行搭配的,前面3个都是推荐的固定安装技能,最重要的一点是本心得仅仅是个人评价而已,如果并不是自己的打发习惯,大可以不发表评论,请勿喷饭。

  强袭高达

  C1 射击(牵制敌人用)
  C2 横着翻个跟头同时快速连续射出几发激光
  C3 快速的3连击(最后一下破防)
  C4 从胸前放出巨大激光 约两秒
  C5 跃起前方短距离180度横扫激光(敌人浮空)
  C6 背后所有浮游炮向前方180度飞出攻击敌人

  零件推荐技能:格斗出会心一击,射击出会心一击,打敌人无双增加量上升,射击攻击伤害减轻,攻击一定几率破防。

  总评:清兵主力是C6 段数高速度快容易出会心一击,缺点就是发招的那一下空隙时间太长容易被杂兵打断。对付机师的方法是先C3破防(不管打没打到)然后C2射击全中,敌人非死即残。因为C2出会心一击的几率很高,段数也多,另外也可以用C5来打已经破防的敌人也可以达到理想的伤血效果。陆地无双是前方短距离一条光柱,空中无双是斜向下的大光柱,实用无双的方法是在敌人正在攻击防御当中的你的时候放无双就完全打到敌人的那个时候敌人无法防御,在空中也是相同的道理,在敌人攻击的时候按RB分飞起放无双可以全中。另外敌人在地上中无双了是不可能受身逃走的,在空中就有很大几率受身跑了,因为强袭高达的陆地无双基本没什么用,强烈建议该机体出击的时候给机师装上一个人也可以发出连携无双的技能。

  Z高达

  C1 射击(牵制敌人用)
  C2 前方发出几发炮弹,自动跟踪敌人
  C3 回旋踢(第二下破防)
  C4 武器前方180度两下横扫
  C5 不停的上升用武器对敌人左右挥击
  C6 前方180度武器横扫,接着在180度的激光射出

  特殊技人在画面正面的时候在陆地或者空中快速连按两下AA可以变形成飞机,对速度有很大的打成,另也对推进器耗油量减少。

  零件推荐技能:格斗出会心一击,打敌人无双增加量上升,射击攻击伤害减轻,攻击一定几率破防,待定。

  总评:Z高达是机体里速度非常快清兵也法非常快的,平时清兵主力C6和C4 因为加了打敌人增加无双量的技能,所以在人堆里挥两下攻击3格SP就满了,所以主力清兵还是以无双为主。对付机师先C3回旋踢破防,后接C5 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中上效果,陆地无双是直线激光炮发射,收招的时候有180度激光炮扫尾,空中无双很变飞机直接撞,很难控制的全中敌人,不推荐经常用。

  ZZ高达

  C1 射击(牵制敌人用)
  C2 上下3下斩击
  C3 破防投技
  C4 武器先往上挑接着一横扫
  C5 跃起下方180度激光炮横扫(敌人浮空)
  C6 跳起从背后放出N个浮游炮

  特殊技人在画面正面的时候在陆地或者空中快速连按两下AA可以变形成飞机,对速度有很大的打成,另也对推进器耗油量减少。

  零件推荐技能:格斗出会心一击,打敌人无双增加量上升,射击攻击伤害减轻,攻击一定几率破防,待定。

  总评:ZZ高达的特点是血厚,缺点也很明显,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都慢一大截不适合打速攻。清兵用C4横扫主打,对付机师用C3投技慢慢磨,陆地无双是前方中距离巨大光柱,快要收招的时候快加大光柱的范围。空中无双是陆地无双的简化版,只是少了收招的光柱变大,因为我自己用的不怎么习惯也就不过多的评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高达无双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