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8》游戏视效选项详解+专业硬件评测

2009-01-02 23:04: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3396355240

  这次地下世界真的是新一代电脑的硬件杀手!为什么我这样说?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去年刚配的新电脑,今年现在玩8代试玩版都如此吃力!由于我需要录像,即一边攻关一边录像;还要保证不顿,游戏进行的要很流畅。这样才能录出最佳的游戏动作效果!可是万万没想到,刚配一年的电脑现在已经几乎勉强能跑动8代了,估计要有下一代9代,我的新电脑也不行了。该又要升级了!好在还不错,我的电脑现在仍能完美记录下8代经典的视频影像世界!
  重复提一下我现在所用的电脑的配置:
  CPU(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E6320 1.86GHz (酷睿2双核E6320 1.86GHz) 总频率是1.86x2=3.76GHz
  Hard Disk(硬盘):日立1TB
  RAM(内存):DDR-2 2GB
  VGA Card显卡:GeForce 8600 GT 256MB
  Display(显示屏):明基 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16:10) 最大分辨率1680x1050

  就这样的配置,什么游戏玩不了啊。靠,竟然古8严重卡卡!真变态!
  详细研究后,得出结论:从这一代开始,游戏设置对电脑硬件有了很高的要求;这次仍保留有抗锯齿这一项,但是就是这一项就是让游戏严重卡卡的罪魁祸首!这次只能打上2x AA的抗锯齿,上一代十周年纪念,我还可以打上16xQ AA最高度的抗锯齿,一边录像游戏仍不会顿!可现在倒好。只能最大打2x AA,这也是8代最低限度的进行抗锯齿的一项,再小就是把抗锯齿功能关掉,那样是不卡,但图像效果太差了。不能不打,因此研究了一下边录像边攻关,我的电脑全负荷情况下,只能找这个2x AA,勉强可以不卡,但还不能做太快的动作。否则会有定帧1秒左右的时间,这样对录像来说是致命的!试想要录出流畅的效果,怎么能录出定帧1秒的图像。太可怕了。但游戏又不是一定会出现定帧1秒的现象。拿现在的试玩版来说,只要在某此游戏很占系统处理负荷的可能会造成短暂的定帧1秒的地方,把游戏中劳拉跑动的步伐放慢点,就不会造成系统无法承载过快的动作!因此我刚刚全新录制好这段成功实现流畅播放的“试玩版泰国海岸观光之旅”视频,时长28m51s,有些地带,我知道肯定老是会出现定帧,我就有意放慢步伐,结果,录出来的成果。一点也没有定帧现象!这个版本里,共取了试玩版常规流程下的11处秘密地点!用非常规方法能下去还将能捡到2处,至于后续2处秘密地点的录像是否再继续录下去,是否再继续录个“试玩版泰国海岸观光之旅续篇”?其内容将包括:想办法用常规方法下到底层区域,取得下面的2处秘密,并完成降石婆婆像双臂的试玩过程,以及下到最底层,用子弹时间消灭蜥蜴群的全过程,并试挪一下可移动的“持扇女樽雕像”,最后手动退出游戏!

  游戏视效选项详解:
  Enable VSync(这一项在上一代周年纪念里就有此选项,是否钩选这一功能,没什么明显效果!这项可以不钩选。)
  Enable Volumetric Effects(这一项是这次地下世界新出来的两选项中的其中一个选项,似乎不能使用这项特效,开了事必会造成更加不流畅!)
  Enable Triple Buffering(这一项是这次地下世界新出来的两选项中的另外一个选项,似乎也不能使用这项特效!)
  Enable Reflections(使用反射特效)(这一项可以选,并不影响游戏的不流畅!)
  Enable Shadows(使用阴影特效)(这一项可以选,没这项劳拉或物体就没有了影子或投影,不开这项严重影响视觉效果,这一项也不会造成不流畅!)
  Enable Water Effects(使用水面特效)(这一项要选,不然水面就看浪花的效果!这一项也不影响流畅!)
  Enable Fullscreen Effects(使用全屏特效)(这一项要选,开了这一项,明显的效果就是全部游戏场景会更明亮,这一项也不影响不流畅!)
  本设置图,可供大家测试自己的硬件参考!另外图中上面一些选项,大家可视你自己的电脑而定!
  Resolution(分辨率)(如果你有一个4:3全屏液晶显示器,那么:这项可以设置成1152 by 864或1024 by 768)
  Refresh Rate(屏幕刷新频率):这项可以自行设置,能选的就是你的屏幕所支持的刷新频率!我的是选60赫兹。
  Brightness(亮度)(这项你自己调,感觉亮度你认可,就拖放在哪!)
  最后要值得注意的是,另有4项硬件杀手级的高级特效设置:
  Aspect Ratio(外观比例)(我的是16:10的宽屏液晶显示器,故我这一项默认在16:10上,如果你是4:3的全屏液晶显示器,那这项默认就是4:3)
  Antialiasing Mode(抗锯齿)(这一项就是硬件杀手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一项如果开到最大16xQ AA,那么在游戏中,我的电脑将看到超级慢镜头下的劳拉,如果这样攻关的效果就是劳拉在梦游泰国海岸!因此这一项只能开到最低限度的2x AA(两倍双A级的抗锯齿))←这一项英文有错别字的现象发生,这一项的英文原本应该是Anti Aliasing Mode;"Anti"英文按字面译为“反对”;"Aliasing"英文按字面译为“混叠”;"Mode"英文按字面译为模式。
  Texture Detail(纹理细节)(这一项保持默认Medium,共有三个选项,另外下拉下来还可以选择"High"和"Low"。)
  Texture Fitering(纹理过滤)(这一项也只能开到2x Anisotropic(2倍的过滤效果),最大可以开到16x(16倍)。)

  附注:这个设置选项中的每一项特效选项,一样可以在游戏中逐一设置!按Esc暂停游戏,再在视效选项中进行设置,其图标是一个“液晶显示屏的图标”!
  以上是我的双核脑子跑8代试玩可以流畅录像的游戏设置,这是我的双核脑子仅能开到的最高特效设置(不能再高了,否则就要开始“小梦游”了!)
  截图如下!(从附件游戏设置图中可以看到,我的电脑只能打开部分特效设置,除了能设成最大分辨率以外,特效选项中只能打最低限度的水平!此图为我的双核电脑跑8代的“最佳性能设置选项图”。)



古墓丽影8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