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详尽流程+金球收集

2008-11-28 14:3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古墓丽影8 专区

操作

  start:暂停
  back:使用PDA
  左摇杆:移动
  右摇杆:镜头转向
  十字键上:使用回复道具
  十字键下:使用望远镜
  十字键左:开/关电筒
  十字键右:武器转换
  A:跳跃
  B:翻滚/向下跳/手刹(骑乘)
  X:绳索
  Y:操作键/踢腿(战斗)
  LB:加速移动/向左射击(骑乘)
  LT:瞄准/后退(骑乘)
  RB:投掷炸弹/投掷物件/向右射击(骑乘)
  RT:射击/前进(骑乘)
  LS:镜头向前
  RS:手动瞄准模式

实用手册
  1.当你寻找到隐藏的宝物和解开复杂的迷题,你会得到无可比拟的成功感,这是《古墓》系列历来的特色。所以建议能不看攻略就不看攻略,本作的PDA模式里还有不同程度的提示功能,如果是系列玩家的话,应该能利用好这个系统达到无攻略通关。
  
  2.难以发现的攀爬点却是前进道路的所在,细心的玩家应该发现,攀爬点的颜色一般都比其他墙体的颜色来得光亮。
  
  3.当你不知如何寻找出路时,如果你走在出路附近,聪明的劳拉会望向那个地方。
  
  4.游戏中虽然弹药不能补给,但本作居然连一个所谓BOSS级的怪物都不会存在,因此特殊枪械和炸弹在觉得需要用的时候就用吧。
  
  5.冠以《地下世界》副标题的本作游戏画面果然是偏暗,所以要清楚视物的话电筒是必须长期开着的。但每当游戏读档、发生剧情后电筒都会默认关掉。所以玩家要养成每当读档、剧情后都按一次方向键左的习惯。
  
  6.从第二关泰国开始系统提示踩墙跳跃,以后游戏中用到这种方式过关的地方不少。以后看到两堵墙靠得恨近的时候就玩家就应该醒目了。
  
  7.本作的自动保存系统是每个章节都会自动生成一个存档,但是这些存档不能被覆盖,那么玩家就要在游戏开始时马上建立一个自己的存档,这样就可以随时读取游戏进度了。记得每次游戏开始前不要按继续游戏而是读取记录,因为继续游戏只是回到每章节的开头。
  
  8.收集宝物是《古墓》系列的传统设定,但这次的数量可谓用疯狂来形容。不过宝物一般都有以下三个特征:
  在每关特殊的坛子中,踢破坛子可以拾取
  在不是很显眼的地方
  在需要艰辛跳跃或者条件难以达到的条件下取得
  
  9.除了宝物外,本作还有一种金色的珠子能增加劳拉HP的最大值,除了第六关外每关一个,都是要花点劲才能得到的。

  10.有时候为了要寻宝,必定会到处都会走走看。当你走在位置不平的路上,有时会卡在那里一晃一晃的,按其他按键也完全没有反应,这时只要按下LT键抽出武器就能恢复过来。

  游戏开始是简单的游戏操作介绍,让玩家熟悉游戏中的基本操作,按照提示可轻易通过,不过靠近火焰会掉血。

第一关 MEDITERRANEAN SEA
  
  开始劳拉在私人的小游艇上,跳入水中向下潜,遇到的鲨鱼一般不会攻击你,除非你太靠近它,用鱼叉枪解决比较快。海底地形中的高山下有一个山洞,里面的机关缺失了两个把手,其中一个就在机关前,捡起插进其中一个洞。在高山门前对面的洞中发现另外一个把手。转动三个把手将特殊图案的一面转至中间打开机关。
  一直潜游,碰到水母会掉血,注意躲避。尽头后八爪鱼触手退缩后打开新的道路,上浮至水面上岸跨过大石进入另一边的洞穴,到达右边一个平台上,这里可以拣到第一个回复药,按提示用绳索将石像拉下。然后将2颗石块搬到另一边的可踩塔面上,再拉下中间机关,石门打开进入另一区域。
  一直前进来到一个大厅,发现八爪鱼挡路。这里的大厅分为三层,第三层暂时上不去,下面两层两由两个小房间连接着,在第一层接近八爪鱼的话它会用触手打你。开始往右边走,由斜坡滑落到第一层,进入右边房间,用绳索拉掉扣子后到上层扳动机关。返回大厅用左边八爪鱼前的平台去左边房间,用绳索拉出齿轮后扳动机关,然后直接出去,通过雕像背后的路到达八爪鱼上方的机关处,拉下它后用瞄准模式将两边的铁锁打烂。八爪鱼被砸死后用绳索下去扳动机关进入下一区域。
  终于找到今次探险的目标,可惜被铁栏拦住了。利用右边的柱子进入一个房间,踩住中间机关石门才会打开,利用这点把房间里两颗石头用RB甩出去。返回后把两颗石头搬到一边的机关上,再踩着另一边的机关用绳索将铁栏拉倒即可进入。剧情后原路被炸了,必须找另外的出路。在一个房间里找到出路一直前进,最后发现到了八爪鱼所在大厅的三层。线用绳索到对面,然后可以回到二层。如果先不回二层,可以一直往右到达一个小房间捡取增加最大HP量的金球,然后沿路返回游艇处发生剧情。

  登上轮船后遇到拿枪的人类敌人,拉开距离进行射击,打几下他们就会找掩体,这时冲上去用脚踢效果不错,本关敌人所剩无几了,不要吝啬炸弹和回复药。爬上集装箱通前进,一路向下走杀入船舱内部发生**剧情。要马上逃离,一路前进都是简单的攀爬跳跃,脱出后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