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详尽流程+金球收集

2008-11-28 14:3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五关 JAN MAYEN ISLAND

  推开石门后无视中途的怪物一直开到底,要注意路中间会有坑洞,往墙上开就可以躲过,车不用开太快不然很难控制,撞在墙上停下后就要被迫和怪物打了。到底后有一群怪物,引在一起扔颗炸弹搞定。 将散落在地的三个小石捧到中间大石柱上安放好,石柱启动后,下面有一处可以推动的,将那面推到图案和地面上相同的位置即可点亮门前光柱。继续爬上去按同样的方式点亮四条光柱,返回地面后推动石门即可进入。进入里面不久就有分岔路口,左边有道石门内藏加HP上限的金球,不过现在不能打开,先往右边走。这里看似复杂其实就一条路通往铁锤大厅,这里的敌人建议先全部清理后再走,因为这里有个关系到能否拿金球的BUG,就是如果在这里死掉的话,在Checking Point开始时摩托车会不翼而飞,还有在这里建立一个手动存档比较稳妥些。到达铁锤大厅前先不要进去,门前有根棍子,先把一旁的石块拉到左边小孔下,插上棍子后马上驾驶摩托去捡取(棍子拉到下方时马上按A落地以节省时间),熟悉道路的话开摩托车去应该能赶及在关门前进去。
  进入铁锤大厅,踩下中间机关铁锤启动将路打碎,子弹时间后应马上进行攀爬,因为攀爬点会倒塌掉的。爬会桥面后向右边看有攀爬点,一轮跳跃攀爬后来到右边的桥面,往回走捡取回复药的同时顺便解决掉对面的蜘蛛,只要进入它的视线范围,它就会向你冲,不过一跳的后果就是它自杀了。搞定后返回进入一个石室,里面有左右两个不停上下来回动的石锤,利用石锤攀上中间转动的木杆而抓住上面的铁链就能轻松到达上方平台。躲开滚轮后爬上铁锤,绕到铁锤右边,荡过去后攀爬到另外一个不动的石锤上进入第二间石室。利用铁锁将右边石锤拉下,然后将卡在齿轮处的石块拉出,用踩墙跳攀上石锤,返回石室上方平台。利用大铁锤荡过对面,进入第四个石室。通过第四个石室返回大厅桥梁,从正面的小斜坡下去,攀爬跳跃一段后再次返回桥梁,出现一个变异怪物,不过它自己跳楼自杀就不用管了。利用右边铁环荡过去进入第五个石室,里面遇到最后的一种敌人——变异巨人,皮粗肉厚,行动缓慢是其特点,最后还是要补上一脚来必杀之。再次用踩墙跳上去上方平台,不过这次的铁链是反方向的,要用Y加速爬过去。这次的铁桶则要抓住铁杆后迅速按A跳过去,否则会被铁桶屈死。攀上石锤后这次是石锤到中间的时候按A下去,加速跑到右边安全的平台后过关。
  过关后取得本作最逆天的武器——雷神锤,除了变异巨人要打三下外其余一切敌人均能秒杀。使得本来也不困难的战斗显得更轻松了。

第六关 ANDAMAN SEA

  主要交待剧情的一关,流程和第一关后半部分船上的几乎一样,不同的就是敌人数量非常多且不断涌出,就算有雷神锤也会疲于应付,因此快速进入船舱内部才是上策。

第七关 ARCTIC SEA

  本关在水中开始,要进入海底遗迹必先满足铁链没有被卡住和安放上红色的动力水晶。卡住铁链的是三个拿剑雕像的剑,而它们的机关藏在其头部后面,只能启动两个,其中有一个基座破烂了的,原来是齿轮脱掉不能运转,捡起散落在旁的齿轮安放上去即可启动。剩下就是安放左右两边合共四个的红水晶,左边的基座旁已经有一个红水晶,进入左下方的通道里能拣到两个。再去右边的通道拿到剩下的一个,全部安放好后拉动中间机关,吊桥打开,一直潜游进去。分支虽多,但只要认住楼梯往上的路就是出路。上水后来到一个大厅,这里藏有一颗增加HP最大值的金球,拿法是点亮房间内四个刻纹图案,两个图案在大厅两个出口的边上,另外两个在下层的柱子的墙上,不难找齐。都点亮后中间的瀑布消失,在正中的柱子上可以荡过去捡取。要注意的是如果在这里挂掉的话曾经点亮的刻纹会恢复原状,需要玩家再次点亮。继续前行,走廊内敌人非常之多,但是在持有雷神锤的劳拉面前都是小菜一碟。
  来到最终大厅,我们要阻止纳娜启动尘世之蛇,将三跟支柱打烂,当然纳娜不会让你轻易得逞,除了她会不断用火球阻止你,还有大量的变异巨人来袭击你。可以自由活动后去右边的边沿爬上一个移动浮台,随着浮台移动到一个平台跳下去,用绳索勾住铁环下去,再跳到最下面,往右边平台跳一次即可推动第一个柱子。继续往右推动第二个柱子,然后再到旁边一个可以踩墙跳的地方往上跳,返回到刚才铁环的地方,登上前面的柱子可以敲碎第一个机关,增加几个浮台。继续往右,来到一个瀑布前乘上一个浮台回到开始进来的地方,爬上右边的柱子到上层。经过一个铁环,去到尽头推动第三个柱子,然后返回到铁环处,绳索收起即可攀爬到最上层。在边沿上跳落到一个浮台上,随浮台到旁边的一个柱子,敲碎第二个机关。剧情后利用旁边的金属环下去柱子正面的小平台上乘坐浮台,通过浮台跳向中间的圆柱。爬到最顶,在一处斜坡滑下去,敲碎第三个机关。至此游戏全部结束,慢慢欣赏通关动画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