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详尽流程+金球收集

2008-11-28 14:3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二关 COASTAL THAILAND
  
  攀上山崖后继续前进,这里有些小蜘蛛,被缠身的话按Y解决。来到一堵石墙前不能通过,走到左边柱子会有提示使用踩墙跳。看到大神像后利用柱子下去,遇到新敌人老虎,他们行动恨敏捷,当它扑向你的时候要用B翻滚躲避,尽量避开在它正面,对付一只的时候用腿踢效果不错。利用横木上爬,在两根最高柱之间要用踩墙跳,消灭掉几头老虎后一路进入神庙前庭。由于距离地面太高,不能直接下去,拉动巨大绳索边上的机关也毫无反应,想必是绳索被卡住了。先往右边走,在尽头的栏杆处找到攀爬点下去一个小平台。拣到的杆子提示插进孔内到,然后到达巨大绳索的滑轮处把那支杆拔掉。返回小平台,在铁环处用绳索去左边的平台,攀爬到巨大绳索滑轮处按X用绳索拔掉扣子,最后返回扳动机关后居然下榻,幸好下面有个铁环,子弹时间下有足够的时间让玩家作出按X的反应,最后放长绳索安全着地。
  来到下层出现新敌人蜥蜴,绿色的体力较弱不过会喷毒液;红色的体力较高而且攻击凶猛。最快的解决办法是让它们扎堆来攻击你,然后扔一个炸弹后迅速跑开就能成群地将它们消灭。暂时不管石像,往地下室走,左右两边的路是相通的。利用绳索下去地道,攀爬后来到目标区域,要在这里取得两个反光的镜子。先从左边下手,在一较为黑暗的角落里找到攀爬的路,一直往上取得了第一个镜子。返回地面,右边楼梯处有攀爬点去取右边的镜子,拿到后利用绳索下去打开了铁栏的出口。
  一段漫长的攀爬后再次回到巨大神像前,要设法将镜子装上神像上,踩住小石像的天平,神像手臂下来了,过去装上镜子踩下天平的另一边即可。利用绳索到最下面,走到另一边用绳索上去。先将铁笼拉到天平前,然后上去把小石像的手拉下来,再将铁笼推到天平下面将天平卡住后神像的手就不会上升了。放上第二块镜之后拉开铁笼,这时两道光线都折射下来了。回到最低层,将中间两座石像拉到它们手上扇子反光面向外对着折射下来的光,迷题解开,进入下一场景。
  用绳索拉倒石像打开地下通道,下去后推开大门。一段剧情后在尽头下去,按提示推动石壁,利用右边的铁环荡过对面,按Y推动石壁至尽头。用绳索返回另一边再推石壁,刚好可以进入另外一个门。这里有一个加HP上限的金球在石像的头后面,用左边的铁环荡过去,先“拉”石壁到中间墙上凹陷的地方,刚好可以通过。到另一边改为“推”石壁至尽头,就可拿到金球。金球拿完后去右边“拉”石壁,望过对面能剩下少量落脚点即可,荡过去再爬上石壁就能去出口了。来到一个断裂的地形,用绳索荡过对岸,再拉下墙上的棍子才能开启水下的门,潜游一段路之后返回游艇,本关结束。

第三关 CROFT MANOR

  前进来到大厅,用脚手架下去,发现只有右面二层的门开着,从右面脚手架攀爬进入。右方通道中发现墙脚铁栏内有加HP上限的金球,搬两颗小石押着通道尽头的机关就可以去捡取了。一层有三颗小石,左边二层也有一颗,将剩下两颗放到大厅大铁栏前的机关上。进入内厅扳动圆柱上的机关使光线恰和墙上天使的图案吻合即可,靠紧大厅的两个机关是控制天使翅膀方向的,调整好后推动中间的机关上方的门打开,由于有时间限制,因此放手后迅速从两个大铁栏中间的柱子爬上,用绳索过去。

 

  来到劳拉爸爸的密室遇到变异的怪物,绕着房间中的桌子和它们战斗这关只有这次大型怪物的战斗,重型武器和炸弹招呼吧。注意如果用枪打死的一定要在最后补上一脚,不然它们会复活。搞定后将走近会发光的柱子拉到另一边,经破烂的铁笼爬上上方的出口。一直走却发现后面的和游戏开始的训练一摸一样。剧情之后在画像旁的柱子爬上二层,进入玻璃内的电脑房间后本关结束。

第四关 SOUTHERN MEXICO

  本关开始可以驾驶摩托,记住走到哪里都要带上哦。来到小石房,利用两根柱子爬进铁环处,用绳索吊下去,一旁的石门打开。取得石狗头后踩墙跳离开。下去后遇到新敌人黑豹,和泰国的老虎基本相同,避免和它同一直线,多翻滚跳跃闪避即可。开摩托至尽头会发现有两条路,先往右边吧。进入建筑后发现地上的轮盘由内到外有三环,将刚拿到的狗头放到轮盘中间的机关后转动,使中间环黑色部分正对下方指针,靠近有震动提示。然后推外层的机关使内环升起,推中间机关使其黑色部分正对下方指针,再将外环推至同一方向即可。然后出门去另一条路,路上有陷阱,如果没有跳板的摩托不能过,要绕山上的小路。中途遇到三岔路,右边是最后进去的地方,先走左边山洞的路,尽头摩托不能进,步行至建筑前有场大规模混战,人类敌人和黑豹已经在开打了,肃清所有敌人后在楼梯下方右边有根棍子,捡起插进最左边有孔的柱子上。进入内部后发现一个铁环,走到对面使用绳索,利用拉扯绳索的力量将石块拉倒撞出一个洞来。

 

  下去将骷髅头捡起,通过最高的断柱即可爬上去。取摩托回三岔路处,这时应走左边的路。到一座建筑处解决掉一批敌人,左边上去,将石块拉到插孔下面,捡起棍子插入进入内部。里面的轮盘和之前的一样操作,分别是这次安放的是骷髅头。这时地下开关打开,入口出现,一段时间后会关闭的,骑上摩托而又没走错路的话应该赶得及。如果确实没来得及进去的话,返回第一个开关那里转动一下即可再次打开。
  进入墓穴内部,机关那里缺失一个狗头。骑着摩托从另一扇门进去吧。飞越两次后发现第三个坑没有跳板(别冲太猛掉下去了),下车在第一根棍子上一个踩墙跳上去第二根棍子再拉下机关,这时出现了新敌人大蜘蛛,在这么狭小的空间里的确不容易解决,好在我们有炸弹,扔一个就搞定了。来到一个房间,中央地板的有四个颜色缺口,看上去分别缺少了一个“钥匙”,这四个缺口分别正对着四道石门,就用这颜色来形容这些门。(如红色口正对的门叫红门)地上有一棍子,捡取插到没棍子在手的雕像上,还有一根在完整楼梯的上面,地台升起,石像旁的锁解开,这时将四个面前有坑道的雕像旋转180度,四道门都打开了,白门楼梯完整先进去吧。里面石门有序地关闭、打开,利用加速跑轻松通过,拿到石板后用绳索将石块拉过来,利用石块踩墙跳上活动石门上方返回。出门发现左方有横梁可利用以攀爬到红门,里面是火焰机关,观察一会即可发现规律,轻松通过。回到正厅,玩家进来的门口(停着摩托车的地方)正对着的墙上有一铁环。用绳索上去后可到达蓝门。里面的机关可能被破坏了,在小洞滚过去轻松获得石板。这时还差最后一道黄门,发现在正厅四根骷髅柱子的墙上刚好有一个位置可以进行踩墙跳。

 

  经过骷髅柱子就可到达黄门,里面是刺枪和刀片的机关,由于有子弹时间,因此不难躲过刀锋,取得石板后机关停止,利用一边墙上的攀爬点返回吧。四块石板全部取得后装上四个洞内,石像锁解开,将四座石像推向中间,将摩托车放在一边的踩踏机关上,玩家则站在另一边,底座升高发现新道路。
  骑车进入,在一处乱石处发现狗头并且摩托不能进入,下车穿过小洞来到一个充满能量液体的地方,这里会碰到之前遇过的变异狗。还有大量新的变异人,它们速度不快容易解决,但千万不能让它们近身,记得最后加上一脚才能彻底搞定,不过由于太多的关系用炸弹会是一个比较快捷方便的选择。绕大厅一圈,将第一个蛇头拉下,水位下降,返回刚进来的地方可以下去中层。听到石块碎裂的声音要赶快爬过,不然攀爬的地方会倒塌。还是要绕场一周才能拉动中层的蛇头,不过这次可没那么轻松,除了变异人会来招呼玩家,还有一系列的攀爬跳跃才能成功到达。下到底层中间有个螺丝状的机关,先放出绳索,然后顺时针绕着螺丝转两圈再拉绳索即可。靠近石像的柱子有攀爬点可跳向石像捡取宝物。在石像的右眼处有一个加HP上限的金球,要拿的话返回底层推动发光石柱,向中间螺丝机关放出绳索,逆时针转两圈再拉动,石像变回原样。上去拣到回复药的柱子,利用蛇头下的铁环荡到攀爬处回到中层。

 

  绕到对岸,利用刚才推动的柱子顶部作平台可跳到石像手上的锤子上,即可拣到金球。拿到金球后马上利用上方蛇头的铁环,绳索收到最顶部即可爬上顶层。
  这时可以骑车脱离了,途中有巨石挡路,下车推开石头继续前进,期间还会有蜘蛛出现,多战无益,无视它们继续走。和来时一样第三次飞越要劳烦玩家下车拉机关。最后将狗头安放到机关旁再拉动,出口才会打开,脱出后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