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主线剧情及详细流程攻略

2009-01-03 01:0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Dwayne任务

Ruff Rider

任务失败条件:在追逐中跟丢了目标人物

剧情:
Dwayne的状况很糟糕,从里面出来后,昔日的狐朋狗友早已不复当初,要每冷漠无视要么冷嘲热讽。郁闷的Dwayne和Niko说起了自己的前女友当初收到自己多少照顾,而现在又和一个怎样的小白脸鬼混。Dwayne的悲哀某种程度上感动了Niko,使Niko想起了曾经的自己,他向Dwayne保证趋向这对狗男女讨回一点公道。

攻略:
到唐人街去,到目的点出发剧情,前女友Cherise的小白脸撒腿就跑,你要决定是杀死Cherise还是饶她一命,杀不杀随你,但是不杀的话后期Cherise会作为小蓝人出场给与任务。总之骑上辆机车快速追上去,此次追逐战对方的速度不快,保持小心驾驶开枪在后面打他几下就会掉下来,上去结果掉拿起掉落的钱去交给Dwayne任务完成。

Undress to Kill

任务失败条件:任何一个舞厅经理逃脱

剧情:
Swayne持续消沉中,往日属于他的产业现在都被一些牛鬼蛇神霸占了,比如说Bohan的那家脱衣舞厅。Niko答应帮助Dwayne把这家舞厅里现在管事的三兄弟,Jose,Jesus和Javier抹杀,将舞厅物归原主。

攻略:
其实这关不难,很多人反映的“逃跑”问题,解决的方法不少的。首先到达舞厅,绕四周转一转后找到后门。第一步,使用万恶的堵门大法,泊一辆车紧贴着门,这样里面的人就不能从这个门出来了。第二步,从正门进入后(不要拿任何武器!),刚进入舞厅的左手有一间职员专用室,里面的是第一个经理,使用刀或者球棒杀死他就可以不触动外边的人。第三步,在舞厅四处走走,通过听取人们的对话可以再确认两个雷达上的红点,分别是贴着墙和一个舞女聊天的戴帽子的家伙和在私人舞房里(就是你自己平时花50元看舞的地方)“检验新人”的。按你自己喜欢的方式干掉剩下的两个经理就可以完成任务。

The Holland Play

剧情:
你完成上一个任务后X会打电话给你质问舞厅的事,原来抢了Dwayne产业的就是X。再过一段时间X给你消息,去地图上X的标记触动任务。X表示Dwayne已经疯狂了,想要把X杀死,同时无辜的表示自己试了所有能够和Dwayne调解的路子但是都走不通,所以X“别无选择”的要反击,但是自己下不了手,脏活累活只能够给万能超人Niko了。走出屋子,没多久Dwayne也来电话,说X打算对付自己,Dwayne不甘心就这么被完结,他请求Niko把X处理掉。

攻略:
2选一,这个到现在算是游戏第一个重要的选择了,从感情带入上来讲,X应该死,从游戏实际效益上来讲,X应该大大的去死。所以不要去红色的D标记,回到X的公寓吧...Niko结论:X和Dwayne之间的事件,真正的问题根源在于X,X放下狠话开始逃跑。迅速杀死屋子里的两个小弟,随着X的路子追上去,然后一路下楼,注意路上会出现一辆载着敌人的悍马,只要保持向车子设计一段时间他们就会撤退。追X到一条小巷,用手枪解决之。

Intermission
为什么要杀X呢,因为好处实在是太多,首先这个任务完成后,X的公寓归你了,这不仅仅是一间漂亮的屋子而已,还有两个特别的附加要素!公寓的一楼警卫处的电脑可以使用来上网,免费的上网!你如果在网吧里胡闹被拒绝服务的话这里的电脑是你的救星;而楼上的衣柜里有隐藏要素,在这个衣柜里,Niko可以选择穿上GTA3的主角Claude Speed的服装!
除了公寓外,Dwayne会成为你的朋友,他的友情技能是游戏仅次于Kiki的了:白送你两个小弟,全副武装,拿着AK比你还火力猛的小弟,在大规模枪战任务中,他们的作用极大,退一步讲就算他们不拿AK而是小手枪,在吸引火力方面也是一流的,所以不可以不重视Dwayne的技能。(比较烦得,是和他出去玩时Dwayne婆婆妈妈的讲无聊事,我又不是他的心理医生)。
杀死Dwayne的话唯一的报酬就是25000元,以及X的冷嘲热讽.........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