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监狱流程图文攻略

2009-01-13 17:03: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给爷笑一个

1、是的,在之前的每一次当我千里迢迢来到“狐狸河”监狱的时候,总是大门紧闭。我用尽了各种方法,给俩守卫发烟、说好话、跳钢管给他们看等等等等,可他们就是不让我进。望着高墙的方向,我只有默默地抹掉伤心的泪……

游民星空_

2、回到村里,大家一合计决定执行A计划。所以我开着从村口理发店老王那里借来的一辆“小灰机”先在空中查看“狐狸河”的建筑结构,准备回村里让盖猪圈的李大柱研究破解整个监狱的构造。如果用公关的方法行不通的话。就准备来硬的——劫狱。

游民星空_

3、村口老王在我临行时特地吩咐,那辆“小灰机”特别耗油,为了节能减排,我只好把“小灰机”停在监狱大门对面的烟囱上,利用烟雾的掩护进行我的侦察任务。

游民星空_

4、侦察完毕的第二天……
当我开着红色无敌风骚劲爆的老鸨专用的克莱斯勒300C,载着隔壁村的如花、张婶以及村里的芙蓉姐姐来到“狐狸河”,准备展开一场历史罕见的公关战役。

游民星空_

5、那位看官问了,为什么要带上隔壁村的如花、张婶以及村里的芙蓉姐姐来到“狐狸河”呢?要带也要带点有体能作战素质的。呵呵,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公关利器,没有金刚钻怎敢揽瓷器活。她们仨可都是村里民兵训练的尖子。不信,请看她们在村里谷场里训练的内部资料。      瞧,多整齐的步伐啊~~

游民星空_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