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综合方面心得感想

2009-01-18 12:04: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夜仲裁

剧情方面,这个怎么说呢,大家都觉得一般,我觉得还行,可能大家觉得一般的原因是因为绝代双骄的固有剧情已经深入人心,在创新方面可能还不到位的缘故吧,至少无法超越前传的经典……游戏没什么动画,最可恶的是开场和结局,相当粗糙的说,就几个幻灯片上去哪行,结局方面好歹交代一下其他人的归宿,别就一个图上去几句话就没了,简直是半调子。

音乐方面,晓旭的音乐一直不错,这样已经很好了,不过感觉上还是难以超越前传,没有一首音乐能和“月海神渊”匹敌的……

战斗和画面,画面很好,人物的3D效果不错,动作自然,战斗就不说了啊,好评很多,值得研究的太多了。

难度方面,本人简单难度昨天才通关,极难难度解锁了,4个难度具体分成3个档次,简单和普通其实差距不是很大,升级2个属性点,困难的难度相对普通其实是一个飞跃,人物初始命中,回避,爆击,格档全部-10%,升级3属性点,怪物攻击和防御明显提高,不过还可以承受。极难就变态了,初始命中,回避,爆击,格档全部-20%,打怪超多的MISS,不用瞬杀单挑肯定死,1级的狼都杀不过,升级虽然经验有加成容易升,而且有4个属性点,但是还是没多大用处,狼是不会主动攻击的,切到老虎那张地图基本上去了就被秒……不知道有没有人有这个耐心玩下去的……

必败战斗,明显是挑战,不过打花无缺的貌似挺无聊,第一次花无缺,100%普通攻击反射,魔法免疫,蓄力攻击免疫,只能用爆气……也就是说一直保持血量挨打然后用爆气?那不太猥琐了……


额外补充2点:
关于人设,那个人设啊,女的主角除了苏樱的对话头像以外都还说得过去,配角,慕容双,慕容珊珊,张红玉怎么头像那么雷同……简直是一个模子的,邀月和怜星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燕南天伯伯一改前传的正太阳光少年成了疯老头,这也罢了,花无缺像戴了个假发套,头发怎么那么“大”?最不能忍的——小鱼儿貌似是我见到过外形最不正的RPG男主角……活脱一痞子,和那么多漂亮的女主角在一起,感觉极其不和谐……

OST,容量不是很多,碟子上一共29首,42分钟,还有3首是新绝前传的,感觉上啊,场景音乐不如前传这个是不容质疑的了,前传那个音乐毕竟是RPG界的霸者很少有能叫板的,战斗音乐感觉还可以,比前传的好些,前传的“首领战”太窘,不过一共就2首,由于及时战斗所以平时打小怪就是场景音乐,所以2首全是BOSS战的,“鲜衣怒马”极正,“仗剑天下”极邪,后者用于强力BOSS战,不过往往BOSS战的时候注意力都集中于视觉而忽略听觉……
OST有的朋友建议用CD机听听,真的还不错,毕竟即时制的游戏往往忙于操作控制会忽略游戏音乐,我通了一遍关了里边的不少音乐都没印象,郁闷……



游民星空《新绝代双骄》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