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鱼戏江湖》存档装备属性修改图文指导

2010-02-26 19:54:45 来源:游侠 作者:zw819240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1,需要有UltraEdit,以及将系统自带的计算器打开同时选择上面的“查看”调整到科学型号(其目的是为了“十六”和“十”进制间的转换)。

PS:修改的存档文件中的数值都是“十六进制”的,所以需要将“十进制”改成“十六进制”。

2,进入游戏,准备修改装备属性,前提是你要有任意一种“战魂”,将“战魂”镶嵌到你需要改的装备上(如我打上的是“寻宝客的战魂” ),然后存档。

PS:“寻宝客的战魂”的代码是66 00 00 00。

3,打开UltraEdit,载入你需要修改的存档文件(最好备份),如图1:

游民星空

4,点击图2

游民星空

中的“望远镜”图标,然后出现图3:

游民星空

5,在图3中的“查找内容”那栏里输入“66 00 00 00”,然后点“查找下一个”得到你需要修改的装备属性的图4

游民星空

PS1:这里有个确认正确的要点就是在深色“66 00 00 00”的正下面是“64 00 00 00”。

PS2:当然你也可能得到“战魂”的地址栏,如图5:

游民星空

PS3:图中的“66 00 00 00 04 00 00 00”就是整个战魂的信息,“66 00 00 00”是“战魂”代码,“04 00 00 00”是拥有的数量,也就是说有4个“寻宝客的战魂”,当然你也可以在此替换你需要的“战魂”代码,这里不多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