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2》全方面介绍、超详细功略及技巧

2009-01-27 22:38: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常识11:除了使用工具,当画面正中央出现手掌图样时,一定要按E键,为了接任务或完成任务。PS:有时候需要调整一下视角和距离。

游戏常识12:在玩该游戏时随机出现头晕状况(即屏幕显示蒙胧及摇晃),就按H键吃药(可能会吃完,没得吃,做地下组织任务即获取),有时候吃了药还晕的多跳跳就会好了;头晕状况出现的另外两种情况是你走出了大地图,走回来即可;再一个是按左Shift键连续蹦跑太久也会头晕,松开按键即可。

游戏常识13:电脑是利用你的枪声来判断你的位置,或狙击你,或火箭筒,如果是白天行动,通常大老远就看见你并射击你。在晚上可利用这特性打游击战,但电脑会躲起来等着你。

游戏常识14:电脑不能下水,否则即死,而游戏人物可以。电脑可由车辗过即死。不打中头不一定一枪即可击毙电脑,他可能只是躺地,过会会用手枪攻击。

游戏常识15:战斗时注意观察血条,如果没被打中血每隔一会血条也下降,即需要急救(按H键,自己挖出中枪的子弹,画面够腥够真实)。PS:战斗时被击中,血下降时别慌,可跑步至遮挡物(树,墙,车)后面治疗,因为治疗和急救时是不能移动和射击的,血下一半时需治疗或火拼完也行。注意急救和治疗是不一样的受伤程度,前者非常严重。

游戏常识16:战斗时可能会发生枪械卡壳打不出,按R键即可。PS:敌人的武器非常容易卡弹,怪不得EA给电脑的武器游戏贴图多数是生锈的!

游戏常识17:游戏中血条和子弹数分别在屏幕下方,战斗时才显示。PS:随便按R或H即可显示。

游戏常识18:高处跳下会掉血甚至死亡;翻车不会死,按E键下车再对着车按E键即可把车弄正(网友们说某些人物不能把车弄正,具体没研究)。

游戏常识19:游泳时不能使用地图和枪械,想在水中上船按E键即可。

游戏常识20:有时枪械换不出这是正常,那是因为枪彻底损坏。PS:所以那把纯金AK我是不用的,珍藏着!我是不用的(一钻石点桌上拿的,网上有分享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