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刃》综合攻略及日志翻译

2009-02-20 18:46: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vrui417 来源:3DMGAME

开端(BEGINNING)

无字幕,具体情节见日志

日志:作为一个宝藏猎人,咱这辈子见过的稀奇古怪的东西也算不少了。然而,最近,当一个商人正在验咱要卖给他的奖杯时,咱随手翻了翻周围,你猜咱找到了什么?一个有法力的神器!咱算是彻底给雷到了。突然,一股黑暗的力量出现在咱眼前!咱不得不把这玩意给……收拾了。以上就是咱发现这张神秘地图的经过…………

地图(THE MAP)

(AYUMI走在去神庙的路上)

AYUMI:咱是个宝藏猎人,而且坦率的说,咱是最好的那个。咱走遍了全世界去寻宝,赚的钱多的咱自己想着都害怕。对了,咱一般都是单独行动的(到现在都是单身的?),要搭档干什么,切,完事了还得分他一份。大约一年前,咱从一本破书里找到了一份有关一个雨林的地图,无非是另一个被时间消磨掉的空城罢了。但是根据传说,这个雨林里藏着一个强到逆天的神器,几个世纪前的某个强力党神把自己毕生功力都输进去了。书里没说那家伙为什么这么做,但咱觉得要么就是他打算退休了,要么就是他打算把自己的力量藏起来不让别人找到——咱才不管这些,只要拿到东西就行了。如果传说是真的,那就该轮到咱强力党了;如果传说只是个玩笑,那咱至少能把这玩意卖个好价钱。

日志:那地图给咱指明了去雨林中神庙的路……一个已经被遗忘的地方……也许咱能在那里找到逆天的神器?那可是咱的最爱啊。嗯,要是找到点别的什么玩意儿,咱卖这类东西可是一把好手。不管怎么说,咱还是喜欢独自行动——搭档只能起到拖后腿和分钱的作用而已。废话!(这句不知道怎么翻好,只有BLAH一个词)

黑暗神器(ARTIFACT OF DARKNESS)

(AYUMI进入了放置神器的大厅)

AYUMI看着神器:嗯哼~

正当AYUMI跑过去准备拿走神器时,光狮人出现。

光狮人:住手!

光狮人:谁都不能碰这神器呀!Wahhhhhhhh!

(AYUMI被吓得后退了……一步)

光狮人:你怎么可能找到这神庙?这世界上怎么可能还有知道路的人活着?

光狮人:这里面的力量足以毁灭人类,趁还来得及,马上离开!

AYUMI:离你妹!咱花了多大功夫才到了这里,咱才不会回去!

(AYUMI翻过去碰到了神器)

光狮人:住手呐~~~~

(AYUMI被诅咒,看起来很像黑化了)

光狮人:现在你必须死!

日志:咱到达了神庙的核心位置——神器就在这儿——咱当时就知道这么多了(it was everying i could imagine and more翻译可能有误,请高手指点)。不过那里有个很恶心的狮状物守着,叫什么“光”——咱才没心情听他那启示录风格的演讲,那神器咱说什么也要抢到手!

诅咒初次发作(FIRST APPEARANCE OF THE CAUSE)

无台词,AYUMI身上的诅咒发作,光狮人一个龟派气功将其打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刃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鬼刃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