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世界传说2 光明神话》综合攻略

2009-02-24 23:30: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3154542 来源:cngba

一 装备相关

1 套装(黄装)

(1) 当完成和クラトス(机关室下出口的红发大叔)去地下世界的主线任务后,回来解散和其对话可以了解到套装的情报。然后随便做个任务再去找他就会给一个去消灭R战士的任务。可能有LV限制,不到一定LV不出现,LV55推荐。(这里可以4个人去)。完成后就开启了光套装之路,以后隔一段时间去找他就可能会给相应职业的单挑任务。

(2) 完成该职业的第一次套装任务以后可以获得一个贵重物品(例如“XXX一式”等。)还可以获得一个称号。该贵重物品可以再厨房的“飞天猪”(叫什么来着忘了……)对话选择最后一项交给他展开,之后再第四项可以取出来。(无良提醒,这些装备可以用SL刷数值……不推荐。)而称号可以在菜单第六项里面用△切换,每个职业的称号都会有相应的作用,其中僧侣的咏唱时间简短等都是相当实用的技能。

(3) 完成了该职业的第一次套装任务以后,(推荐在二周目LV144以后)可以在船长那里接到再次讨伐868(那个只要你一用道具就放密奥义的白发大叔)的任务。(这里也有一周目LV144一下就接到该任务的情况。)一共还要在讨伐3次868,第一次クラトス会随同一道,最后在火山干掉868之后就可以获得该职业的LV144套装。(该任务主线条件不明,也许与竞技场868的讨伐任务完成度有关,目前笔者的竞技场868任务一共是5个,在都完成的情况下不用刻意去刷再讨伐任务就出现了。)

(4) 引用日站信息(上位レディアントはチャットから受注するバルバトスを3まで終わらせた後クラトスから受注。

上位クエストの相手は穴子。もちろん強さは「R***」や今までの穴子の比ではない。4人で戦えるのでその点は安心。

装備Lvは144。受け取り方、ステータス決定等は下位レディアントと同様。

全職業のレディアント装備(下位、上位共に)を1周目で全取得が可能。)意思就是和等级没有关系,但我觉得还是不稳当啊…………

2  绿装

(1) 绿装是刷怪会随机掉落,蓝箱子、绿箱子(不推荐)里也能开到。(红箱子可以开出绿装。看人气,这点也是听说的。)

(2) 竞技场出现了黄金剑士和女武神的挑战之后也能通过获胜取得。黄金剑士掉落的是LV55—LV144对应的剑士装备,女武神是最高难度下才会出绿装,对应的LV233剑士装备。

(3) 做完海贼的LV55套装任务后会拿到一个称号,对应宝箱中获得稀有物品的机率上升,可以用这个提高开箱绿装的爆率。

(4) 难度越高,暴率越高,爆出的装备越好。

(5) 本作的绿装与上作不同,可以重复取得。(所以例如担心“双剑士怎么办”还不如担心“身上有10把剑了头怎么老不出”这种问题还要实在点。

3 蓝装

(1) 怪物身上掉落的种类是确定的,所以想刷什么就打什么怪。

(2) 可以用生产里面的技能把白装“砸”成蓝装。这些技能是在商店用GP购买的。

(3) 用N个石头或宝石等(就10个吧),对一个装备砸一次(这里使用SL大发或者多买几件同样的装备)。直到出现 5个技能的那次,就是这个装备的固定技能了。不能太贪,见好就收。SL很伤神的……

(4) 锻造LV120(超过100的部分可以用装备穿出来,服饰等同理)的石头砸出来的装备技能很极端,要么就是很好,要么就使很差,有时会出现极品。锻造LV 100的石头保持在中等偏上的水平。同一个石头 N次(10次)都只有1、2个技能,那就要换石头来砸了。

(5) 总之就是要无限次的 SL,所以不推荐蓝装。直接绿装很方便,但是法师必须要有魔宫加成的蓝装才行啊……

4 特殊装备

  一般都是竞技场掉落的,数据都很低,穿上只是为了好看(玩)……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