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2》黄金道具 灭火器的获得方法

2009-03-09 18:59: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gh2002hgwe 来源:3dmgame

  之前试了很多次都没成功,今天突然来了灵感,我们作灭火任务时会得到灭火器,但任务完成或失败时都会强制消失,那如何才能让他保留呢?

        其实很简单,通过观察我们可以发现灭火器位于火箭发射器位置,任务时灭火器会临时覆盖掉火箭发射器,OK,下面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任务期间用火箭发射器覆盖回去,那么如何覆盖回去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捡!! 不过火箭发射器不是随便就能捡到的,下面就是重点!
        首先开始街头屠杀任务(不要说你不会开哦....),大概到7级时就会有火箭兵了,废话不多说,杀之然后结束任务,接着靠路边打火警电话(做过刺客任务的话应该知道的....),期间不要跑太远,以免把武器刷没,原地等就好,消防车早晚会停在你面前,上车开任务,之后就简单了,捡火箭发射器,结束任务,这时灭火器就老老实实地躺在地下了

捡之.....存档!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