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r上尉在Killzone中是主要角色,是Bradley Vaughton将军(注:在1代中被叛徒Adams将军在启动SD平台轨道武器"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系列人物完全分析

2009-03-16 22:10: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bbbbbb2 来源:a9vg

ISA

Captain/Colonel Jan Templar

Templar上尉在Killzone中是主要角色,是Bradley Vaughton将军(注:在1代中被叛徒Adams将军在启动SD平台轨道武器后杀害)的得意门生,在ISA特种部队中显示出了出人的领导才能。

在1代中他于Luger、Rico和Hakha一起阻挡了Helghast控制ISA太空和陆地的企图,击败并杀死了进攻Vekta的Helghan第三军队最高指挥官Lente将军,破坏了被叛徒Adams控制的太空SD平台,让Adams同SD平台一起成为宇宙的尘埃。

在Liberation中Helghan又派出了Metrac将军来控制Vekta。Templar在队友被俘虏、敌人掌握核弹的情况下深入龙潭虎穴,杀死了Metrac的助手Cobar上校和Metrac本人。得知掌握大权的ISA将军Stratson也叛变时,他又义无返顾地前往,孤身一人杀死大批禁卫队,破坏了Stratson操作的外骨骼机架并将其逮捕。

在2代中,他由于出色的表现(合作杀死Lente将军、Adams将军,孤身刺杀Metrac将军及其助手Cobar上校并逮捕Stratson将军)晋升为上校。他作为指挥官率领以New Sun主舰为旗舰的ISA舰队反击至Helghan本星,抓捕Helghast首领Scolar Visari皇帝。不过这次他只能在舰上指挥了,不能亲临沙场。在他得知需要摧毁敌人能量管线后尽全力希望破坏,可是被攻上船来的Visari禁卫队Radec上校为取得核弹发射码所杀。他临死前最后一件是是关闭New Sun的浮空引擎(此时全舰差不多只有敌人了),以其自毁来破坏敌人能量管线。他以伟大的牺牲换来了给主力部队攻陷Pyrrhus城(Helghan首都,Visari宫殿所在)的时间。

从前2代游戏中Templar表现出的各种行为看,他不但能够操作各种武器、熟练进距离肉搏、有很强的战略战术眼光,还能够起到很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敢于承担责任。他能够在1带中团队协作,控制Rico和Hakha之间的矛盾正是这一点的具体体现之一。所以他晋升上校、带领舰队不光是因为杀了2个Helghast指挥官而已的。

我们细数一下Templar一个人所做的,常人没有勇气,甚至无法做到的事情有哪些:单枪匹马闯入敌人心腹地带,毁坏Cobar上校驾驶的似Metal Gear机械,与身体素质超人的Metrac将军(他强得甚至不需要带面罩了)单挑,与Stratson将军驾驶的机械骨骼机架战斗并成功摧毁,等等。这都体现了他“不是人”的能力。

Templar还具有很强的爱国(爱球?)心,无论是面对Adams的引诱、Metrac的挑衅、Stratson的强硬,甚至最后Radec的性命威胁,都没有做出任何叛变的举动,临死前还要完成自己最后的任务。

心情沉重?好吧,我承认Templar挺帅的=. =

话说回来,他死时的场景可以处理得更感人点的,比如学MGS4一样做点回闪,另人回忆起前两作与Templar一起度过的时光。最好的插入地点就是他关闭New Sun引擎后闭眼的一瞬间。

人物评分:90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