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EAR 2:起源计划》剧情攻略

2009-03-17 17:48: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一人称射击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lxc89816 来源: 游侠

前言---

我不是专业翻译人员,也不是高材生.难免有翻译错的地方和文笔差的地方.

另外感谢ⅡZeroZero⑨ 前期的润色`~~\(≧▽≦)/~

--------------------------

模糊的画面里打上制作商的名字,之后出现了F.E.A.R 2的游戏标题

Interval 01

恍惚中,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少女出现在了画面上,似乎在指引着什么,但只是瞬间,就消失了。

我如同着了了魔一般追逐着那个时隐时现的小女孩,直到踏入那个岩浆一般的水坑里,才醒了过来。

这是梦啊?手掌放在了自己的脸上,八音盒的声音还在耳边回响,低头一看……该死的,我还在做梦么?那如鲜血一般妖媚的赤色八音盒居然就放在自己的身边……

再次抬头,让人毛骨悚然的女性面孔出现在了眼前.

恐怖的面容转变成了一个帅气的男士,他的名字我记得,Jankowski.

随着幻象的消失,我的任务也即将开始了。

QUOTE:

他拍着我的肩膀说了一句:“很高兴与你合作,小伙子。”

Stokes:坐回你的位置Redd

Stokes:Backet,我需要检查一下你的可视设备。不错,看来你已经设定好了。

Jankowski:对了,他们到底要这个aristide干嘛?

Griffin:不需要知道,也不需要关心,不要对命令产生任何质疑。Redd,开始执行任务。Stokes,给我你所知道的情报。

Stokes:我们的目标是Genevien Aristide,美国科技公司的总裁。情报l得知她躲藏在她的密室里。我们的目标就是解放被控制的区域,还有确保她的安全。我不想她受到任何伤害,即使她反击……

Stokes:根据我所拿到的资料,她绝对拥有杀伤性的武器。所以我们相信她与Armacham总部的大屠杀有直接的联系。

Griffin:正如我所说的,不需要知道,也不需要关心,她是一个拥有高度价值的目标。而我们的目标,就是保护她,这个就是我们所要做的。我要你们干的又好又漂亮(the book and fuckup free)。

Jankowski:听着,她很狡猾,她到底要做什么?发些下流的短信么?

Stokes:那不是问题所在,CentCom认为Armacham的人试图掩盖他们的行踪,还包括让Aristide闭嘴。

Griffin:Fox,你和Stokes一组,Keegan,你和我一起。Becket和Redd,Manny会带你们在大门口下车.我们在大厅回合。

Jankowski:FUCK,为什么我要和Becket一组?

Griffin:因为我不喜欢爱哭鬼!好了,大家行动!

Grffin:记住,兄弟们,不要无谓的开火(trigger discipline),我们的目标是营救她,不是踢她屁股。

Jankowski:这些都是废话,如果她真的这么重要,为什么不让当地警察去带她出来呢?庆幸他们没有把我们转移到Armacham总部,进去的侦察小队都被撕成了碎片,局面一团糟糕……好了,到站了,兄弟.

由于大门被封闭,我们只能向旁边的咖啡店走去,还好,这里没被该死的混蛋用东西堵住。

进入咖啡厅之后,发现楼梯无法通行,只能向下方的门走去,开起手电,一路向前,与队友会合之后,我们就来到了大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