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起义》盟军战役攻略

2009-03-19 20:26:22 来源:游侠 作者:jaffedream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二关
大阪:不适合叛乱的城市osaka-a house unfit for rebles
任务背景:
在盟军镇压了长间晋三的叛乱后,驻扎在大阪的天西贤治(Kenji Tenzai)起兵响应。和晋三不同的是,天西贤治擅长以高科技武器击败敌人。
主要目标:
1、使纳米护盾失效。
2、摧毁天西贤治的司令部
3、摧毁科技抑制器,冻住天西贤治所在的鬼王机器人
次要目标:
1、修理桥梁
开局之后我方的一队导弹兵来到纳米护盾边上,使用激光锁定技能击落周围的火箭天使,摧毁第一个护盾,之后运输机将第二批部队空降到另一个地点,间谍化装成敌方步兵后进入电厂,护盾边上的机枪塔就会停电,导弹兵走近后激光锁定护盾,在恢复电力之前将其摧毁。随后运输机又将工程师和盟军步兵运送到第三个地点,待步兵击毙日军防守部队后,摧毁那里的护盾即可。成功后我方的基地车在西南角的半岛上展开,日军很快会通过桥梁和浅滩发动初期进攻,其中包括生命值较高的钢铁浪人(stell ronin)以及水面舰艇,我方必须尽快升级,生产一些冷冻兵将敌方冻住,然后用步兵将其击碎,如果部队受伤,可让工程师的技能在附近展开两个医疗帐篷,恢复生命值,同时生产阿波罗战机击落对方的空军,资金上升后再建立光棱塔和防空塔,接着开始出空中炮艇,在阿波罗掩护下摧毁中央岛屿上建筑中的敌方步兵,压制并消灭日军来犯部队,让步兵车将工程师送到东南面修复两座桥梁,可获得达郎送来的增援部队,包括三个鬼王机器人和弓箭手,在拥有五架以上的空中炮艇后就可以开始直接进攻东北面岛上的日军主基地,集中火力摧毁防空设施,如受伤严重也可返回基地维修后再飞回继续进攻,在消灭所有部队后,摧毁天西贤治所在的司令部,这时贤治会驾驶一个鬼王机器人启动科技抑制器,这使我方的主力和技能均无法运作,只能派来冷冻兵和谭雅进行特种作战,由于日军主要由步兵构成,可让冷冻兵将其全部冻住,然后再由谭雅击毙,经过两座桥梁后,贤治鬼王机器人和其他步兵会围拢上来,一起将他们冻住,消灭附近步兵后再由谭雅炸毁科技抑制器,任务便顺利完成了。
22:11 2009-3-1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SSI ļʱ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