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冲突世界之苏联进攻》战术攻略

2009-03-24 23:12: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Infantry:直升机配步兵抢点、基本步兵躲在森林埋伏直升机、反坦克兵在坦克必经之森林埋伏坦克及车辆
弱点:怕燃烧弹或毒气、在平原上会被碾死、运输机遇到中型直升机会死伤惨重、用卡车遇到重装直升机会死光
反击方法:躲在森林的步兵用侦查直升机挖出来、用TA点数叫雷达扫瞄、被攻击的装甲单位放烟雾、用毒气或燃烧弹或请求队伍的重型火炮攻击、在平原上遇到就撞死步兵就对了。

Armor: 3轻坦+5APC可以克中直跟重坦(运用飞弹)及AA、对付步兵可以碾死它、机动性强、遇到装甲单位被轰时,侧面被打最痛;正面被打最不痛
弱点:怕躲在森林的反坦克兵、怕重型直升机、怕重坦海(飞弹需冷却时间)。
反击方法:生产重型直升机反制、1台重坦吸引火炮其它来先杀轻坦(轻坦飞弹专克重坦)。

Support: 1重型火炮+3台AA+1台维修坦克最安全、维修坦克是很好赚分数的工具(把维修坦克放在固定的隐密地方,让队友自己前往维修,坦克会自动帮队友维修)。
弱点:怕重型直升机、怕坦克跟APC。
应对方法:把火炮放在森林、1台AA先吸引炮火其它的轰直升机、遇到装甲步队只能跑并请求支援。


Air:重型直升机要负责追杀敌人装甲单位、中型直升机要负责杀空中的敌机(一直按住E可以快速发射飞弹)。
弱点:怕躲在森林的步兵、怕AA跟中直、因为血少所以常常需要维修
反击方法:生产AA反制(1台AA先吸引炮火其它的轰重型直升机)、技术够好的玩家用中直的空对空飞弹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冲突世界:苏联进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