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冲突世界之苏联进攻》流程攻略及游戏截图

2009-03-26 17:48: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jaffedream 来源:游侠

基本配置:

E6750 OC 3.2G/2*2G DDR2 800/ST 1.5T/P35 NEO2 FR/8800GT 512M/TT 650P/DELL 2209WA/XPSP3

1988年冬季,受冷战的影响,苏联的经济已濒临崩溃,急需西方的援助,双方就此展开协商,但未取得任何进展,因此苏联与西方的关系急剧恶化,两个阵营剑拔弩张,1989年夏季谈判破裂后,苏联已着手准备入侵西欧。

第一关
解放liberation
地点:西柏林
时间:1989年6月下午3点45分
任务背景:
下午3点40分,雷贝德杰夫少校(major lebedjev)与奥洛夫斯基上校(colonel orlovsky)在东柏林见面,匆匆交谈几句后,上校透露苏军即全面进攻欧洲,苏军偌曼诺夫中尉(lieutenant romanov,玩家扮演的角色)秘密潜入西柏林,刺杀了两名正在巡逻的美军士兵,准备摧毁美军基地内的防空设施。

主要目标:
1、清理美军营地入口。
2、在第一个防空炮塔处安置炸弹。
3、在第二个防空炮塔处安置炸弹。
4、撤离。
5、用炮兵轰击美军坦克群。
6、推进到指定的战略点内。
7、推进到下一个战略点内。
8、控制路口。
9、部署防空车。
10、夺取莫特科桥(moltke bridge)。
11、增援B区。
12、移动到会合点。
次要目标:
1、击落袭击马拉申科(malashenko)上尉的直升机。

中尉带领的俄军特种部队出现在离美军营地不远的草地上,推进至营地入口时使用微冲击毙美军哨兵,然后潜入营区,避开巡逻直升机,来到第一个防空塔附近的白圈内安置炸弹,等倒数计时结束后赶往第二个防空塔,击毙几个美军士兵,同样安置好炸弹后,来到营地东面的撤离点,顺利撤退。一个小时后,马拉申科上尉在东柏林的部队驻地发表了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说,与其他苏军部队一起集结在柏林墙后,然后我方用左上角的炮击技能轰击指定区域的美军坦克群,接着苏军炸毁柏林墙,地面部队伴随着大规模空袭开始突入西柏林,在击毁大量美军坦克后,分别进入指定的战略点,来到中部路口之后,让坦克分别进入白圈之中,在防守美军地面部队进攻的同时,战略点附近将架设起防御设施,此时美军的直升机正在北面袭击马拉申科上尉的部队,我方可用右上角的增援菜单中选择一辆重型防空车,空投至坦克部队附近,迅速赶往友军附近,击落沿途赶来袭扰的美军直升机,伴随坦克部队夺取稍北面的摩尔可桥,马拉申科的修理车会为我方车辆进行修理,待建立防御后我方部队返回南面B区,在苏军攻击机抛掷燃烧弹的同时,美军再次派遣武直袭击东面马拉申科的部队,我方必须快速赶到指定地点,用防空车击落十架左右的武直,方可完成次要任务。最后穿过森林依次赶到由北往南推进的战略点内,在最后的集结区美军将发起较大规模的反攻,我方可获得一辆重型防空车的增援,同时还可空投一辆重型坦克前来增援,防守数分钟之后,苏联空军将进行威力惊人的地毯轰炸,将美军沿公路赶来的密集坦克编队全部摧毁。11点30分,苏军顺利攻占西柏林,奥洛夫斯基上校和少校在检查阵亡将士的尸袋时,在公路行进的步兵车上,苏军士兵正演奏着一支苏联歌曲,不久,马拉申科上尉匆匆赶来,原来担任在此役中担任进攻任务的上尉正是上校的侄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冲突世界:苏联进攻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