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超级机器人大战K》流程攻略

2009-03-28 23:26: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模拟经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小钰来源:17woo

第一话ウェディングベルは戦いの钟

胜利条件

敌全灭

败北条件:

我方的击破

我方配置:

Gガンナー(第三回合撤退)

 ゴーダンナーネオオクサー(第三回合增援)

マジンガーZダイアナンA(第四回合增援)

主角机(第六回合增援)

敌方配置:

拟态兽12号(HP 12000;LV 8:击破奖励:サーボモーター/プロペラントタンク/インファイトLv1/ガンファイトLv1)

拟态兽13号(第四第六回合各6只,HP 4000)

简述:

上来ボス就会去和拟态兽玩自杀攻击,无视即可。之后光司登场,此时其副驾驶有必中精神,不过只有这一话而已,以后其副驾驶就会单飞;利用“不屈”,“必闪”等精神一遍蹭血一遍拖时间,挨到第三回合神魂二人增援,同时光司撤退;之后还是利用精神和12号进行周旋即可;第四回合甲儿和弓清子会增援,同时敌方出现多数小拟态兽,此时先靠着人多的优势干掉12号,注意其有HP小回复,所以越快干掉越好,另外最后一击的人要让清子用一次祝福加钱。干掉12号之后的战斗没有难度,当打掉敌人一半兵力之后主角机出现用十分奇怪的连续攻击(并不符合常理,但不否认之后的剧情中会学会该技能)秒掉了3个拟态兽;全灭拟态兽后12号再次出现,这时ゴーダンナー与ネオオクサー合体并用十分华丽的必杀技了结了它,本关结束。

第二话异世界からの来访者

胜利条件:

前期:サスベージ的击破

后期:敌全灭

败北条件:

前期:我方任一机体的击破

后期:我方战舰的击破

我方配置:

初期:上一话全员

增援:ガイキソグ(第四回合)、サーベソト、ステイソガー、クラブバソカー(サスベージ撤退后)、大空魔竜(第三回合)

敌方配置:

魔兽ビドラx4(HP 6300)

铁兽ブスベージX4(HP 6500)

サスベージ(HP 20000低于6000或者全灭其他机械兽或者一定回合之后都会撤退击破奖励:アボジモータ、スーバーリベアキツト、SPアツブLV+1、集中力LV+1)

拟态兽13号X5小队

简述:

由于敌人中母舰会撤退,而且我方开始并没有什么战力可以应付,所以需要稍微动些脑子。

由上关可知,我方目前最强大的攻击手就是神魂合体了,合体后的最强招威力有4800,所以我们在上一关的改造中一定要稍微改造下这台机体以便更加轻松的完成敌舰的击破任务。

实际操作方面,由于神魂合体需要110的气力,而且其support机杏奈的气力实在不是很好提升,所以战术就是现将一半敌人打成半残废,之后除了神魂小队,其他小队去攻击母舰并将母舰的HP削弱至6100左右(用武器选择+SL法实现),之后神魂小队出击,用ゴオ和杏奈每人先击坠几个,算好量,过110即可,之后合体杀敌,注意留下一个杂兵,目的是为了不让母舰逃跑;之后就跑到母舰那里用最强招招呼吧,用SL法刷出一次会心即可将其击坠。

其击坠后大空魔竜小队会全部到齐,之后的战斗没有难度,玩家尽可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培养。

其实此战术用大空魔竜的主角机也可以实现,就是回合数有可能不够分配,遂作罢。

游民星空《超级机器人大战》攻略秘籍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