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通缉犯:命运武器》图文流程攻略

2009-04-01 17:37: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又名:《刺客联盟 命运武器》

作者:vampire 来源:兔友网

第1关

任务一开始就是精美的电影级CG,感觉在CG中人物的精度还是挺高的,场景和人物看起来效果都比较好,只不过游戏画面比较暗看着有点压抑的感觉。


《刺客联盟》详细图文攻略第一关

游戏CG相当有电影的感觉

剧情CG过后开始任务,刚开始是训练关,开始自己的枪是没有子弹的,要从右边的桌子上拿。操作非常简单,CS的键位,走到子弹旁边就会自动拾取,子弹在场景中都会闪白色的光比较好找。拿完子弹后会有四具尸体从对面被机器拉过来,瞄准,搞定它们。接着是快速掩护的训练,基本就是方向键加空格,没什么难度。接着是快速在掩体间跑动,跑到敌人背后偷袭的训练,注意用好方向键加空格键就可以了,多在掩体间移动几次就可以骗过敌人的视线,然后跑到他背后解决他就可以了。最后一个训练关是用匕首的训练,在和敌人仅隔着一个掩体的时候可以按字母E,主角会非常快速的用匕首搞定敌人。

《刺客联盟》详细图文攻略第一关

快速在掩体之间移动,动作也做的非常好看

接着再次出现剧情,水面和天空都做的比较不错,动画剧情也很有电影的感觉。剧情过后是主角从噩梦中惊醒,拿着枪开始任务。基本上没有弯路,都是跟着路线一直跑就可以了。从楼梯上去后再次出现一段剧情,剧情过后开始和警察展开枪战,还是要利用好刚刚学到的快速掩护,不停的按空格很快的在各个掩体间移动,然后解决敌人,刚开始的敌人AI不是很高,很轻松就可以解决。

杀掉几个警察后再次出现剧情,剧情过后一路往前走来到厨房,在厨房拿再次解决几个敌人,然后来到一个长廊,一路上敌人会炸开通道,然后警察就会从炸开的地方进来,顺着他们炸开的路一直走就好。一直走来到楼顶,这里敌人的火力比较猛,注意一定要看准机会开枪,在他们开几枪躲进去的时候向他们瞄准。一路上最好是看到子弹就捡,不要等到没子弹的时候才开始找。

干掉楼顶的警察后继续往前走出现剧情,剧情过后就是追杀剧情中的BOSS了,先干掉档在路上的三个敌人,利用快速掩护就可以轻松搞定他们了。接着追上楼梯会出现刺客模式(也就是子弹时间),有了子弹时间后搞定挡路的几个敌人,注意一定要赶在子弹时间结束前搞定他们,在子弹时间时敌人射出的子弹会出现红色光圈,一定要在子弹时间过去前打爆敌人的子弹,不然自己也会中枪。

《刺客联盟》详细图文攻略第一关

多利用掩体间的移动

干掉所有杂兵后会在一个房顶上与BOSS相遇出现剧情,剧情过后BOSS会拿着盾牌蹲在哪里,这里要先利用盲射吸引BOSS的注意力,然后快速的在掩体间移动,不停的快速移动几次后BOSS就会不知道你躲在哪个掩体后面了,这时就可以从侧面开枪攻击BOSS,当BOSS反映过来向你开枪时,就继续在掩体间不停的移动,如此反复就可以攻击到BOSS了。当然也可以利用子弹时间搞定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通缉犯:命运武器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