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EAR2 起源计划》硬件性能测试图文攻略

2009-04-17 20:50: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小熊在线-烟花

前言

好吧,我承认我不是FPS游戏的粉丝,我到目前为止玩完的游戏只有《波斯王子》系列,但让我爱上硬件的却是游戏!还记得当年红极一时的《DOOM3》吗?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和显卡结下了不解之缘,那是一个言显卡必道《DOOM3》、《Far Cry》、《Haif-Life 2》三巨头的时代,几乎所有的显卡测试都会加入这三个游戏,否则很难让玩家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测试!

也就是这种三足鼎立的时候,《F.E.A.R》横空出世,他不仅打破当时硬件测试以上面三款游戏为基准的局面,更让以恐怖著称的《DOOM3》无地自容,因为在《F.E.A.R》面前,《DOOM3》根本就已经称不上是一款恐怖游戏,而只是一个靠恶心及屠杀来取悦那些BT玩家的屠戮厂,使人很容易想到id Software根本没弄明白恶心和恐怖并不是一个概念!《DOOM3》尚且如此,《Far Cry》、《Haif-Life 2》的恐怖要素就更不要和《F.E.A.R》相提并论了,领会了恐怖神髓的FPS游戏,非《F.E.A.R》莫属。

2009年2月,在情人节前夕Monolith正式发布了《F.E.A.R2:起源计划》,作为《F.E.A.R》的非正统续作,《F.E.A.R2:起源计划》的故事情节将会选择最初那部游戏中爆炸结局之前三十分钟的内容。小队被送到那个在第一部作品中发生那些事件的地方——Genevieve Aristide,并且负责警戒工作。这也是在那时的遏制设施发生爆炸时,殃及了城市的大一大部分,并且将Alma放出的时候……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