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FF7)》剧情小说:地狱犬的挽歌

2009-04-19 16:00: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另一边厢,来自Deepground的神秘少女正于某处的操作室中快速输入。

这时,Azul在她身后出现:“古代种魔石的拥有者在哪儿?”

少女边按打着键盘,边回答:“自从跟Rosso战斗后,他就留在同一个地方没有动静,似乎那儿是WRO总部。”原来她一直在搜寻着Azul口中提及的古代种魔石持有人——Vincent的藏身之处。

Azul点头说:“哼,是吗,现在就把巢穴摔下来吧。”然后便转身离开。

不久,少女操作系统完毕,便转身取走桌上的一颗魔石,随后离开。

**

在研究室中,Shalua托着头,坐在电脑前,至于Vincent则低头不语。

Reeve站在她的身后,抱着胸说:“古代种魔石是‘制御Omega之匙’。朱红之Rosso是那么说?”

Vincent回望他答道:“嗯。”

Reeve望向Shalua说:“清楚了吗?”

Shalua看着Vincent,念道:“星球沉淀而生的灵魂。消除污秽的清澈之流。引导至拥有终结之名的Omega,那名字是Chaos——往星球之海的引导者。”

“那是?!”Reeve问道。

“是Lucrecia博士论文中的一节。”Shalua望着Reeve回应,然后把目光放回萤光幕:“不过…详细的内容并不知道,我所阅读的是一般零碎的部分而已。只是,Chaos…Omega,而……”

她顿了顿,看着Vincent,小心翼翼的说:“一切都跟Lucrecia博士有所联系。”

她回头看着Reeve续道:“恐拍这并非毫无关系。之后,从她的记录中调查方面……”

此时,研究室突然上方闪耀着代表警报的红光讯号,三人不禁抬头张望。

“什么?!”Reeve在看过闭路电视显示的画面后,大惊道。

只见从装置于WRO总部大楼外的摄录机传送回来的画面中,正显示着大批Deepground士兵涌至大楼外。然后率领Deepground的Tsviat其中一员——Azul正站在镜头前,他注视着镜头,而后一名士兵朝着镜头射击,被破坏的镜头使画面立即变成雪花。

看到Deepground来势汹汹,Shalua右手飞快地按打着键盘,随后大楼的走廊相继放下了防卫用的铁门作封锁戒备。

由于大楼及时设下封锁戒备,Deepground士兵滞留于门外,无从进入。

“让开。”沙哑的说话声响起,Azul上前,站在前方DG士兵马上退守一旁。

至于在重重铁门之后,WRO队员正举枪戒备,准备迎击。

可是Azul用力向门一击,铁门应声而破,冲力已把WRO队员弹飞开去了!

“哼,轻而易举……”Azul回望身后的士兵示意:“走吧。”士兵便鱼贯进入大楼去……

发现情况危急,于是Vincent便离开研究室,准备与敌人应战。

“太快了……”当他走到走廊,Reeve的声音从走廊上的扬声器响起:“Vincent,敌人开始入侵!请快点!”Vincent闻言,拔足就跑。

至于留守于研究室的Shalua,则继续操作着大楼的系统。她眼前的萤光幕画面切换成另一处的摄录机画面,只见镜头镜片已遭破坏。她从那模糊而布满雪花的画面中隐约看到一道身穿Deepground制服的娇小身影经过,然后画面便变得漆黑一片。

Shalua看到那身影,立刻上前,并面色大变:“难道……?!”

Vincent进入一楼大堂,前方已有队员正在与敌人展开攻防战,他协助队员清除敌人后,便乘着电梯往上层进发。

直至三楼,WRO队员再一次与敌方展开枪战,Vincent将三楼的Deepground士兵消灭后,便随队员到四楼去。

沿途他把围攻己方队员的敌人消灭并取得钥匙卡,然后破解电梯前的障碍,乘着电梯到五楼。

此时,Shalua亦来到三楼的天桥上。突然,一名Deepground士兵从天而降,显然是冲着她而来。敌人向Shalua挥动军刀,可是她利落地避开了。士兵欲再向她攻击,郤被她轻易地以右手格去攻势,她蓦然反击,膝顶往敌人腰间一撞,再握着他的手一扭一摔,士兵便在她身后倒下。Shalua迅速地从怀中取出手枪,再利落地把前方敌人击倒。她把枪收回后,继续前进……

此时,身处于五楼的Vincent亦已将封锁着升降机的敌人消灭。由于只有乘搭升降机才能抵达五楼或之上楼层的西翼,于是他便折返回四楼,乘着升降机到五楼西翼。走至尽头,他把对岸的敌人肃清后,便进行大门。

只见一名WRO女队员正与敌方进行攻防战,子弹正在门前横飞,她站在门边回避着。女队员对Vincent报告:“Vin、Vincent先生!敌方大军正朝向司令室!请掩护Reeve局长!拜托你了!!”

事不宜迟,Vincent越过通道把敌人击毙后,便经前方的楼梯到达六楼——司令室的所在处。

Vincent抵达司令室门外,只见一名Deepground士兵被飞踢于地上,然后他听到Cait Sith的叫声:“这样差不多了!!”Reeve跟Cait Sith相继出来,一人一猫看到Vincent出现,不禁吓一跳。

“我一个人在这儿没问题。那么,Tsviat跟……Azul就拜托你了。”Reeve说着,与Cait Sith互相对望点头,便返回司令室了。

……至于被Reeve提及的Azul,他刚步进一楼的大堂,抬头望向上方,露出一脸胸有成竹的笑容……

将上层的敌人肃清后,Vincent继续排除Deepground敌人的任务,往地库进发。于是他乘着升降机返回一楼,并通过右前方的门走进迂回曲折的走廊及楼梯,抵达地库一层。

他从协助WRO队员消灭敌人的过程中取得钥匙卡,将前方障碍解除后,队员从后把守着,而他则穿过前方铁门,遇上Shalua。

Shalua看着他步近,郤忽然取出手枪指向他:“停下来。”

Vincent闻言停下,不解,此时他身旁出现了一道人影——是来自Deepground的神秘少女——原来Shalua留意到Vincent身后景物的影像被不自然地扭曲,因而推断出来。

神秘少女冷冷的说:“很清楚呢。”

“果然……”Shalua喃道,而Vincent已走到她身旁。

少女闻言,困惑不解,这时Shalua定望着她说:“是……Shelke。”

“我在WRO里并没有认识的人啊?”少女Shelke轻扬着眉道。

“我俩彼此……都变了……”说时,Shalua一改过往的镇静,她悲伤地说:“错了……Shelke……你并没有改变。”

她低着头说:“自从十年前……”

Shalua的话像利箭般射中Shelke的心砍,她的脸上掩不住惊讶的神情。

“Shelke怎么了?是我啊,我是Shalua。”Shalua说道,可是Shelke已别过脸。

“一直……我一直在找你……”Shalua上前续道,可是Shelke右手抽出棒状武器,阻止她前进。武器伸延出来的橘红色的光芒正好跟她那火红的眼瞳互相辉映。

Shelke冷酷地警告着:“请不要过来。”

“Shelke?”Shalua轻唤着她的名字,可是心已在躺血。

“我认为你是谁跟我是谁也没什么意义。”Shelke左手取出身后的另一根武器:“我是作为Deepground士兵而来到这儿的。”

Shalua摇头道:“错了!是有意义的!”她把手放于胸前,激动不已:“你是Shelke!即使过了十年,你仍然是我的妹妹!”

Shelke闻言不语,不久她别过脸并收起了武器,眼瞳回复了原来那冰冷的湛蓝。

“是啊,已经过了十年啊。那时候,我由于拥有适应能力而被强行带走,别要说身体,即使脑袋也被搞乱了。每天、每天被施行的实验和调整……并且连日接受到的……痛苦与恐怖……”Shelke用着那毫无高低抑扬的语调淡然说着,仿佛那只是别人的事一样。

Shelke跟Shalua不约而同地垂下头,续道:“这十年的每一天就是这样的生活。”

“请看看我的外貌吧,现在是十九岁啊。”Shelke别过脸说:“而且,若果没有沐浴于魔晃中的话,就不会有拥有这身体的一天……”

她抬头望着Shalua:“可是,我并不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我只是抱着‘迟早会有人来帮助’之类的不实际希望罢了……”

听到亲妹的惨痛遭遇,一直深感内疚的Shalua终于崩溃下来,她跪坐地上,掩着脸痛哭失声:“对不起……对不起……”

“现在……终结吧。”说着,Shelke举起并启动了武器,那目光再次转化为火红。

这时候,Reeve突然出现并叫道:“请停手!”

“?!”Shelke回望Reeve:“Reeve Tuesti?”

Reeve试图说服她:“你是她的妹妹Shelke小姐啊。”

“正好。你也在这儿消失吧。”Shelke听不进他的话,更将攻击目标转向他身上。

“请看看她,那是为了把你救回来而与神罗作战的结果。”Reeve说着,Shelke不禁看了Shalua一眼,然后再看着他。

Reeve续道:“她失去了手臂、失去了眼睛,无论怎么濒临于死亡边缘郤仍坚持活下去,直至把你救出来为止……结果大部分的内脏都是人工品,她由于排斥反应而熬过差不多一天的痛苦。然而,她……”

“无聊。”Shelke突然吐出了这一句话,Reeve似感到不可置信地看着她。

Shelke呢喃着:“无聊……就像笨蛋……”

然后,她原本垂下的手再举起武器,Vincent立刻举起手枪指向她。

“不要!”Reeve拿出佩枪命中上方的洒水器,水花洒落下来,把众人的身躯沾湿透。

Shelke终于向Shalua挥棒,Vincent立刻把枪收回,上前掩护着Shalua。冰冷的水并不能阻止Shelke的决意,可是郤适时地将武器的能量中断,武器的橘红光芒熄灭并回复原来的长度,原本闭目准备受死的Shalua缓缓张开眼睛,Vincent抬头注视着Shelk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