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半神》黑炬魔神-冰与火的华丽舞曲,让末日重现吧 AI版

2009-05-04 17:37:17 来源:3dmgame 作者:蔡良文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进入游戏后会需要创建个名字,以后的成就(加神眷点数)是所使用的名字独有的,不能通用(以后我会发出各个成就的详细快速入手法)。

先说打的模式,遭遇战:个人和电脑AI对战,设定基本都可以调整。锦标赛:是和AI一起对战AI,胜利模式随即不可选,8回合制。

因为遭遇战可以调所以不说了,只说锦标赛。

锦标赛分四个难度,简单,普通,困难,噩梦。

第一个简单难度基本没意思,不过可以快速获得很多成就,比如

“恃强凌弱”+50,(杀死比自己等级低10级的半神)“焚尸炉”200,(在一场游戏中用火球术杀死15个半神)后面这个有点难度,要懂的抢人头。其他的请自己查看成就获得条件。简单难度可以最快速度提升自己的神眷点,所以有时间的话可以打一打,需要做的是,多杀人以获得“连杀”多抢旗“旗帜”升级总部几次“升级建筑”委琐别死“死亡”杀人的时候都去参和一下即使不是你杀的“助攻”最后一点是可以熟悉游戏商店,各种道具。

第二个普通难度,没什么好详细说的。“恃强凌弱”这样的成就变的难打了,但是相对的,其他成就和奖励会变的较容易获得了。(更频繁的夺旗,和较长的游戏时间)普通难度AI作弊死亡惩罚减少,钱多啊。之类的。这样可以杀更多人,积累其他的成就,如“全能者”,等级达到20级,简单的没到20电脑就灭了。

第三个困难难度,这个难度电脑最少会比你高个一两级,作弊太强大了,无论你如何努力。而且己方的AI纯白痴,碰到胜利条件是“杀戮”的话,你就得做好心理准备了。几方AI各种无间道,会让你崩溃。但是其他模式也主要就是夺旗,破塔。因为杀他们AI是不明智的选择。但是对于更长的游戏时间你又有机会获得成就“粗暴者”一场战斗造成伤害750000。

第四个噩梦难度,超多的钱,超快的升级速度,见你就打的恶心打法,以及上述的几方AI各种无间道。(重点之重点,这也是为什么能在遭遇战1V5而不能在锦标赛1V5)这就是大家讨厌噩梦难度的原因。如果玩噩梦难度,碰到杀戮模式那么我劝你还是结束重来吧。你要是能赢那说明你已经是全能的神而非半神了。对付这样的情况,唯一能做的是,极度委琐,他来了你就跑他不来你就刷兵打塔。超级无赖,使用bug道具(后面介绍),恶心死他们,偷偷跑去他们家占旗。充分发挥我国的战术游击精神,还有个重点是千万别让他们占了工艺品商店的旗帜。他们买到那些东西只能让他们变态加变态。

好了,难度等级写完。因为上面基本把打法也写出来了,下面补充一点通用的。

做为一个好的法师你要知道你不能近战,简单和普通难度下的所有对方半神基本无视。但是。困难和恶梦有几个半神你看到就马上走吧。污秽魔兽,上来喷毒,减速,追杀,好吧, 你倒下了。岩塔战神,石头晕你,上来砸加被动的攻击,你也倒下了。还有个要注意没血别在他两面前晃,吸血伯爵,他能闪过来晕住然后日死你。天狮弓神,作弊的远程攻击力和狙击伤害 ,你的后果可想而知。其他两个个半神只要别让他们近身威胁程度还一般。荆棘女王 这个远程英雄你可别去惹。 另外就是最先要升级兵种。(在总部里面)

然后说说装备,很多装备都是随便你选的,其实我觉的装备是其次,尤其是噩梦难度,主要是道具。

最bug的道具,无论是联网还是单机他都是个bug的存在。

占据之锁:使用后目标旗帜在45秒内无法被敌方占据。

 释放距离15码,施法时间1.0秒,冷却时间38秒。售价250。

效果时间高于冷却时间,较长的施法距离,便宜的买价。使他毫无疑问的成为性比价最高的物品。

传送卷轴:传送自己和控制的军队到任何一个友方建筑。

施法距离5000码,施法时间3.0秒,冷却时间25秒。售价250。

 不解释,必备道具。

速度之杖:使用提高移动速度25%,持续8秒。

冷却时间25秒,售价1250。

 可能很多人不理解这东西有什么好的。但是打AI半神你根本打不过,你只能推塔。为了快速增援各个旗帜和推塔,这个东西其实十分重要的。而且便宜。大家尽可以把他和加移动的鞋子比较一下。

生命之心:增加15生命恢复速度和50%魔法恢复速度。使用可恢复生命和魔法3000,持续10秒,使用期间可以被打断。

 冷却时间30秒,售价4250。

按里说他是如此的实用,肯定会大受欢迎。但是。噩梦难度下,你存到4250钱,那是很痛苦的事情。其他难度必备道具。

关于工艺品商店。最使用的其实是死亡使者, 其他的其实不好用,一来是需要钱太多。 二来噩梦AI根本不会给你买到那些东西的机会。 其他难度倒是可以去挥霍一下。



游民星空《半神》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神专区

标签:半神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