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世纪战警:逃离屠夫湾》流程攻略

2009-05-10 16:07: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有时候,当你对泛滥的电影改编游戏灰心时,它们之中反而会出现几颗耀眼的明珠。《超世纪战警——逃离屠夫湾(开发者剪辑版)》在Xbox上就创造了这个奇迹。这款来自瑞典Starbreeze小组的作品在Xbox上热卖后,反而让游戏改编的来源——以Riddick为主角的两部电影Pitch Black和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显得黯然失色。要知道,后者上映之后取得了不过5000多万美元的票房,表现惨淡。游戏的情节实际上是发生在电影Pitch Black之前,Riddick是一名老练而足智多谋的逃犯,他的老对手赏金猎人William Johns抓住了他,并打算将他卖到宇宙中最臭名昭著的监狱——屠夫湾。现在,他们正在航程中……

  第1关 脱狱(训练关)
  01.Escape

  离屠夫湾只有一个小时的航程了。Riddick的诅咒没有成为现实,飞船在沙暴中安然抵达着陆点。查看日志(J键)得到任务提示,过去和Johns交谈(E键),他会让Riddick待在原地,然后背过身去跟Pixie聊天。一旁的Lambert给Riddick出了个好主意:悄悄溜到Johns身后,从背后拧断他的脖子(对正Johns的背,按鼠标右键挟持人质。按动作键E悄悄拧断他的脖子,或按鼠标左键用双手折断他的脖子,后者会发出较大的声响)。迅速转身跳进码头上刚刚打开的井盖,躲避DNA保护启动后射来的子弹。
在通道中前行,跳过障碍物(空格键)在尽头处溜下梯子(E键),拾起右边铁皮上的35号烟盒(Pack of Smokes,按E键拾取,注1)。下到地面上会惊动门口那个家伙,试着徒手将其打倒(鼠标右键为防御,鼠标左键为攻击,可利用方向键与攻击键配合,打出组合拳),得到安全卡(Security Card)。刷卡开门(E键),在黑暗里蹲下进入潜行状态(按C键蹲下,屏幕会变成蓝色调,表示Riddick隐藏得好,按Z键可放大可视范围),等通道里的卫兵走到左边时从背后干掉他,把尸体拖进黑暗角落里(在潜行状态中按E键拖拽),以免被其同伴发现,最后拾起地上的通风孔工具(Vent Tool,由于敌人的步枪都有独特的DNA标记,因此不能被利用)。在通道右侧尽头,钻进一堆箱子后面的黑暗通道里,落下一层,在走廊尽头找到1号烟盒和UD Money(游戏中可进行实物交易的货币)。返回上层,回到箱子堆跟前,攀爬箱子到达高处(E键),抓住天花板上的横梁荡到对面,打开通风孔(在横梁上时可按E键落下,一击将经过脚下的敌人制服)。踢开另一侧通风孔的铁栅跳下去,看到一个医疗站,拾起地上的医疗存储器(NanoMED Cartridge),在医疗站处补血。从旁边铁门出去(注意游戏中只有亮绿灯的门可通行),碰到另一个持枪的敌人。放心,他不会开枪,因此可耐心地在此练习夺枪(贴近敌人,当他试图用枪托攻击时适时按鼠标左键抓住他的枪,并把枪口顶在他的下颚上让他自食其果),最后拾取附近的6号烟盒以及猎枪(Shotgun,按V键循环选择武器,按鼠标左键选定)。沿箱子攀上高处的栏杆,爬上平台,出门乘坐电梯来到室外。干掉那个巡逻的敌人得到猎枪子弹,爬下梯子,打开枪上的手电筒照明(F键),找到下水道入口,轰掉门上的锁钻进去。下水道里有很多敌人在搜索,用枪打爆路边的燃料桶炸飞他们。向下水道尽头而去,光亮里似乎有人在轻声召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世纪战警:逃离屠夫湾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