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饭店2》参考1代的流程攻略

2009-05-18 22:07: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后记
这真的是一款很耐玩有趣的游戏,最后就祝大家玩得愉快吧~~~


要打广告,我是打电视广告,饭店图片,饭店房间,各一个月五万元,就过关了。

第十三章奥运东道主
这关的一定得盖餐厅酒吧,健身中心,游乐场各一间,客房的部分最少得盖30间,到8/17之前,客房价格可以调高一点,之后要满足奥运期间住房率90% ,就要调降价格,一般客房要盖多一点,其他客房不要盖太多,应该就可以过关了。我过关的时候盖了豪华I($550)x2,豪华II($600)x2,套房($600)x3,一般客房四人床($250)x23。

第十四章最弱的一环
这一关的地方很小,但是一楼还是得建一间餐厅才可以达到游戏成绩50,我一共建了豪华II($700)x2,豪华I($600)x3,一般客房二人床($250) x2,我直接储存布置,然后套用到另一间饭店,如果钱不够的话,向银行借点钱来用用,然后同时把两家饭店开幕,刚开始的生意会比较差,愈后面生意会变好,我一直快转七天9-10次就过关了。

第十五章总统套房
这关所有设施都要盖齐全,总统套房($800),是绝对必要的,其他的客房我盖了豪华I($650)x3,豪华II($700)x3,一般客房四人床($300)x4,套房($700)x1,把员工升级到五星,一直快转七天8-12次,就可以过关了。 (关于总统套房的摆设,请参考文章最后面的说明)

第十六章接班人
如果你第十一章有存档布置的话,这里就可以拿出来用了,一定要建的设施有商务中心,健身中心,餐厅酒吧各一间,客房的部分,我是盖了豪华I($600)x3 ,豪华II($680)x2,一般客房四人床($250)x14。开幕之前最好先存档,通常一直快转到5月份以前,就可以过关了,不然到12月份也会过关,再没有的话就再重来一两次,应该就可以过了。为什么要这么麻烦呢??原因就出在,柏林这一关,有时候会碰到神经病电脑,会不断的开新饭店来捣乱抢客源,碰上神经病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饭店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