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之戎装公主》AP各族兵种详细介绍

2009-06-01 19:23:18 来源:游侠 作者:栗子羊羹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人类:

农民:等级1 领导力需求5 攻击力1 防御力1(防御后+1) 主动性3 移动力2 致命一击率10% 伤害1-2(物) 生命值6 价格10
抗性:无
天赋:团队精神—每30个农民攻击力+1,但是奖励总和不能超过10.
技能:无


强盗:等级1 领导力需求20 攻击力10 防御力6(防御后+4) 主动性4 移动力2 致命一击率10 伤害2-4(物) 生命值20 价格50
抗性:无
天赋:强盗—军队里1-2级的人类士气降低1。
技能:锤击(1CD)—可以隔开一个空位击打对手造成(3-4)物理伤害,被攻击的生物不会反击;贪婪(1次)—强盗被对金钱的欲望所驱使,会迅即移送到战场的宝箱旁。


掠夺者:等级2 领导力需求30 攻击力12 防御力8(防御后+6) 主动性6 移动力2 致命一击率12% 伤害3-6(物) 生命值30 价格80
抗性:无
天赋:强盗—军队里1-2级的人类士气降低1。
技能:锤击(1CD)—可以隔开一个空位击打对手造成(3-6)物理伤害,被攻击的生物不会反击;搜寻(2次)—通过翻检生物尸体寻获金钱;奔跑(1次)—可以获得额外的2点行动力.


剑士:等级2 领导力需求35 攻击力10 防御力16(防御后+4) 主动性3 移动力3 致命一击率8% 伤害4-5(物) 生命值35 价格70
抗性:物20%
天赋:盔甲—对物理伤害有良好的抵抗力;谨慎—当本队失去30%时有30%机率躲避攻击。
技能:猛力挥砍(2CD)—猛力攻击单队敌人,造成(6-10)物理伤害。


弓箭手:等级2 领导力需求50 攻击力16 防御力10(防御后+3) 主动性4 移动力2 致命一击率10% 伤害3-4(射程6物)近身2-3(物) 生命值34 价格100
抗性:无
天赋:射手—主要的攻击手段是远程攻击。
技能:烈焰箭(1次)—射出一支火箭,造成(4-5)火伤害并灼烧目标;寒冰箭(1次)—射出一支冰箭,造成(3-4)伤害并冰冻目标3回合。


牧师:等级2 领导力需求50 攻击力10 防御力10(防御后+3) 主动性4 移动力2 致命一击率5% 伤害2-4(射程6魔)近身2-4(魔) 生命值32 价格100
抗性:魔10%
天赋:神圣打击—用魔法弹进行远程攻击,对恶魔和亡灵生物会造成更大的伤害;献身光明—不会因为部队中有亡灵生物存在而受士气惩罚,抵抗招魂;无近战惩罚—生物在近战和远程攻击中造成同样的伤害。
技能:治疗(2次)—回复一支友军部队的生命值(10)点;祝福(1CD)—对友军生物使用则让其伤害最大化,对亡灵使用则会降低其属性,持续2回合。


卫士:等级3 领导力需求50 攻击力15 防御力17(防御后+5) 主动性4 移动力3 致命一击率12% 伤害6-8(物) 生命值50 价格120
抗性:物20%
天赋:盔甲—对物理伤害有良好的抵抗力;谨慎—当本队失去30%时有30%机率躲避攻击;指挥官—剑士和卫士士气+1.
技能:猛力挥砍(1CD)—猛力攻击单队敌人,造成(9-12)物理伤害。


圣裁官:等级3 领导力需求100 攻击力16 防御力16(防御后+4) 主动性5 移动力2 致命一击率10% 伤害5-7(射程7魔)近身5-7(魔) 生命值70 价格300
抗性:魔10%
天赋:神圣打击—用魔法弹进行远程攻击,对恶魔和亡灵生物会造成更大的伤害;献身光明—不会因为部队中有亡灵生物存在而受士气惩罚,抵抗招魂;无近战惩罚—生物在近战和远程攻击中造成同样的伤害。
技能:复活—复活一支友军部队中的阵亡者,回复(7)点生命值,对亡灵及恶魔无效;神圣狂怒—祝福友军生物并给予其“神圣狂怒”的状态以对抗亡灵和恶魔,对亡灵使用则会降低其属性,持续2回合,并给予英雄3-10点狂怒值。


骑士:等级4 领导力需求160 攻击力27 防御力27(防御后+8) 主动性5 移动力2 致命一击率12% 伤害16-18(物) 生命值160 价格1000
抗性:物30% 火30%
天赋:钢铁盔甲—对物理伤害有极强的抵抗力;战技—借由伤害,骑士能有三次机会提升其30%基础防御(不包括敌军的反击和魔法效果);勇猛—由于自信给予自身士气+1;屠龙—加强对龙的伤害和对火焰的抵抗.
技能:回旋斩(2CD)—攻击周身所有敌军,造成(15-20)物理伤害。


枪骑兵:等级4 领导力需求180 攻击力29 防御力25(防御后+4) 主动性7 移动力5 致命一击率12% 伤害14-18(物) 生命值150 价格1100
抗性:物20% 火20%
天赋:盔甲—对物理伤害有良好的抵抗力;无敌冲锋—直线上每经过一个格子伤害增加10%;火焰抵抗—给予生物抵抗火焰的能力。
技能:无


大法师:等级4 领导力需求200 攻击力20 防御力24(防御后+4) 主动性6 移动力2 致命一击率7% 伤害5-8(魔)近身6-6(物) 生命值140 价格900
抗性:魔50%
天赋:闪电攻击—用闪电攻击任何距离的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并有机率麻痹目标;魔法防护—给予生物50%魔法抗性;精神魔法免疫—生物不受精神类魔法及效果的影响。
技能:魔法护盾(1CD)—给予目标魔法护盾,任何伤害抵消1/2,持续3回合;聚能一击(2CD)—大法师全身心地投入战斗2回合,伤害、麻痹和致命一击的机率上升100%,自身防御力降低 50%,此技能持续时无法使用其他技能;心灵传动(1次)—将友军或敌军向其周围任意方向移送一格。


圣骑士:等级4 领导力需求220 攻击力30 防御力36(防御后+8) 主动性3 移动力2 致命一击率10% 伤害16-20(物) 生命值200 价格1500
抗性:物30% 魔30% 火10%
天赋:钢铁盔甲—对物理伤害有极强的抵抗力;战技—借由伤害,骑士能有三次机会提升其30%基础防御(不包括敌军的反击和魔法效果);献身光明—不会因为部队中有亡灵生物存在而受士气惩罚,抵抗招魂;圣武士—受到众神眷顾的战士,用所赐的神圣之光来对抗邪恶,防护魔法伤害,且对恶魔和亡灵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技能:祈祷(1次)—回复自身和相邻友军(24)点生命值并可复活,但周身的亡灵和恶魔则会受到(14-16)魔法伤害并因恐惧而移开,无法复活植物、机械和阵亡部队,对 1-4 级生物有效;活力新生(2CD)—通过鼓励而使总领导力不超过(660)的1-4级部队再次行动,不耗费圣骑士的行动力,对亡灵无效。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