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红色派系:游击战》单人战役试玩心得

2009-06-02 17:24:35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先前我们曾经写过一篇Red Faction: Guerrilla《红色派系:游击战》的demo版试玩心得,这个系列从原本的地形破坏FPS变成今日的漫游式场景破坏TPS,改变着实不小。近日代理商翎盛科技提供了一片《红色派系:游击战》Preview Build供我们测试,我们就单人战役的部分试玩了一整个区域,以下即是我们本次所见所闻。

游民星空_

游戏的模式一共分为三种,分别是单人战役、Wrecking Crew和多人连线的Xbox LIVE等三个项目。单人战役与Xbox LIVE望名即可生义,而Wrecking Crew则是单机的火烧屁股(Hot Seat)式多人竞分游戏,最多可以四个人坐在同一台电视前面轮流破坏场景以取得分数,时间到了就换另一个玩家上场,时限内取得最高分的人就是赢家。另外,这个游戏可以开启字幕的功能,不用担心听不懂英文。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正式进入游戏,我们这次的试玩完全放在单人战役上。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乍到火星,期望能展开新生活的Alex Mason。你的兄弟Daniel已经定居在火星一阵子了,你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跟着他去拆除废屋、回收废铁,这同时也是游戏的第一件任务兼教学导览。任务一开始给了玩家两件工具,分别是锤子跟炸弹,要玩家把目标建筑给拆掉。我们先在瞭望塔上装了两颗炸弹,然后站到暴风距离外引爆。这段经历让我们明白体验到Geo Mod 2.0引擎的威力:我们先把一部分的柱面炸开,再补上两枚炸弹把塔体的中段炸到只剩一段钢骨撑住。当我们正在纳闷短短一截钢骨怎么可能撑住瞭望塔的顶端时,塔身开始剧烈地振动,整个塔顶轰然一声倒下,非常地壮观。

然后我被塔给压到了。非常痛,差点挂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红色派系:游击战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