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燃料Fuel》入手心得

2009-06-09 21:55:43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于2009年6月4日发售的《燃料 Fuel》,经过几天来的狂CALL猛问,q小弟终于在板桥的小卖店中,入手这片荣登世界金氏世界记录,拥有家用主机平台上最大游戏空间的《燃料 Fuel》。为了一探横跨14,000平方公里的越野竞赛,于是写了这篇入手心得供读者们参考。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死老外,夜间轧车也要呼力死。

游民星空_

经过一段颇长的光碟读取后,玩家将展开长达数千公里的越野长征。在游戏一开始,玩家会直接进入「自由模式」,你可以按下手把上的B键开始探索地图,或者挑选一项生涯挑战,赚取金钱与解开游戏项目。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够透过Xbox LIVE连线,进入无接缝式的多人自由竞赛。

游民星空_

撞倒燃料,便能获得更多的燃料值。

游民星空_

比赛蓄势待发,远景的乌云一览无遗。

车辆总数高达75部,令人满足的驾驶享受

游戏初期给玩家的选择并不多,只有一部Sludgerat摩托车与一部Psychotic Fox沙滩越野车。玩家必须在游戏中挑战生涯模式(Career)与挑战项目(Challenges),方能解开新车辆与人物外观的使用权;获得使用权后,玩家还得使用燃料(FUEL)来购买这些商品。想要取得更多的燃料,除了赢得越野竞赛之外,玩家亦能在探索地图时,撞击散落于地图各地的燃料桶,便能获得额外的燃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燃料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燃料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