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角洲特种部队:极限版2》游戏赏析和攻略

2009-06-11 18:43:37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冰冰orz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如果是在游民星空下载的游戏,那么好好看看说明,你需要把光盘镜像里的CRACK目录下的游戏快捷方式,粘贴到游戏安装目录,然后才可以正常游戏。

枪械:

1:散弹枪得到了加强。近距离杀伤力较大,比较其他武器,瞄准的压力小。

2:M4,这一直是三角洲系列的保留武器,相当全能的万金油。不过如果你个性十足,那么你可能不太适应这种中庸风格。

3:MP5是没什么必要使用的,因为队友的强制存在,你根本没有隐蔽作战的机会。自从黑鹰坠落以后,我就没享受过以寂静中一杀千的快乐了。从这一点上来看,三角洲系列也早就变味了。

4:狙击枪永远是好用的,任何游戏都是这样,因为距离产生美,远距离作战才适合保存自己,消灭敌人。

5:如果威力足够,那么后坐力更小的M249比M240好用的多。

6:手枪的作用被大幅削弱了,即使是室内战斗,也不能保证单发制敌,而敌人的反应又很快,所以刀子+RP可能更好些。

7:手雷不能触发后,就没什么营养了,扔雷需要蓄劲,而这个时间敌人完全可以冲出来把你打成蜂窝,而且威力也太小,有时甚至不能保证一个小帐篷的杀伤效果。

8:只能带一发火箭弹了,而这个东西打飞机不容易命中,打装甲车单发无法摧毁,老实说真的很鸡肋的,好在死了可以复活接着干,不然可憋屈死人了。

9:M16A2的榴弹的杀伤力被加强了,也没有了近距离保护,任何距离都可以引爆,只不过你起飞是必然的。

卧倒时,你不再作为一个点存在,所以靠着墙根趴着时,你将不可以随心所欲的旋转视角,这点可能更贴近事实,却让游戏性遭到了无谓的损失。中弹后,“视野边缘变得模糊”这一点亦然。

敌人的点五零机枪仍旧致命。对付它,用Q和E键,躲在障碍物后探头射击是个好办法。

敌人的AI仍旧低下,他们标准的马步射击姿势,和一窝窝的野猪冲锋,从DF1一直到现在,已经作为一个优秀的革命传统,100年没有变。

子弹又没有穿透效果了,只有2和3里的子弹才可以击穿物体。不过可以打穿敌人。

击毁的直升机掉下来时,也是可以砸死人的,我刚被砸死,要实验这个并不容易,可遇不可求。

卧姿射击最稳定,但视野也最小,蹲下射击是个不错的折中方法。

如果你中弹了还没死,那么马上趴下能让你暂时捡回一条小命。

死了按空格再来,再按再来,如此这般,我已经无法珍惜这虚拟的生命,游戏的最大败笔,却被继承下来了。

拿刀跑得快,这个CS时代就开始的不合理事件,在这个游戏里同样存在。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