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迟来的心得

2009-06-20 16:11:4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yuyu358374172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今天终于了仙剑的全过程,好家伙啊,耍了我几天几夜,可能是本人特别的奔的原因,说实话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这是我耍过仙剑系列觉得最好耍的一个,不关从个个方面,我觉得比仙3要超越好多,虽然我打过很多单击游戏,不过听说开发这个的游戏的上软已经解散了,听了真的很心酸,这么好的一个游戏上软因该也花了不少的心血的吧。

期待仙5的诞生,希望能给我更多的惊喜。

最后那关我花了20分钟过,结局呢我有点看不懂。

大家不知道我为了最后那关过,后面有跑封神殿打怪,用菱纱的技能偷,网上写的在月牙村有卖的,打到后面月牙村连人都没啊到哪去买,不知道是不是我有支线任务没做的原因的,后面剧情走月牙村那就没人了,但我知道封神殿的怪可以偷到,我偷了50个就跑去打玄霄去了,第一次杀的时候没用,感觉杀第一次的时候还不难,那是因为我花了4个小时锻造身上的装备,你不知道很多材料没有自己去刷累死了啊,第2次的时候用了月影神石,感觉有点作弊的感觉,但我只有梦漓用了的其他的都没用,因为那女的有招可以放水毒,梦漓有个节能可以全体解毒和消除所以不良状态,但梦漓的防很低攻也不高只能辅助一下了。

如果有仙5上市的那天我一定买正版支持,希望大家跟我一样打击盗版。

其实我刚也耍的盗版的,耍到柳俯迷宫的时候,我就换了正版来耍,这么好的游戏肯定支持正版,期待仙剑能够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新的突破。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仙剑奇侠传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