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相关FAQ汇总

2009-06-29 18:45:07 来源:游侠 作者:polo80000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基本FAQ:

Q1:游戏的配置是什么?
A1: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 SP2 / Vista SP 1
- DirectX 9.0c
- CPU: Pentium D 3.4GHz or AMD Equivalent
- 1GB RAM
- Graphics Card: GeForce 6800+ / Radeon X1800XT
- DirectX 9 Compatible Sound Card
- 5 Gb Hard Drive Space
- 2x DVD-ROM Drive

推荐配置:
- Windows XP / Vista
- DirectX 9.0c
- CPU: Intel Core 2 Duo or Athlon 64 X2
- 2GB RAM
- Graphics Card: GeForce Geforce 7900 GTX or Radeon HD 2600 XT
- Creative Sound Blaster X-Fi Sound Card
- 5 Gb Hard Drive Space
- 2x DVD-ROM Drive

游戏支持显卡列表:
ATI Radeon x1800, x1900, x1950, HD2400, HD2600, HD2900, HD3450, HD3470, HD3650, HD3850, HD3870. HD4850, HD4870, HD4870X2
NVIDIA Geforce 7600, 7800, 7900, 7950, 8500, 8600, 8800, 9600, 9800, 9800GX2, GTX260, GTX280

Q2:游戏要求SM3.0的显卡吗?
A2:游戏强制要求SM3.0的显卡(硬件上支持)。A卡X800、X850极其以下级别显卡均不能进入游戏。注明:其他支持SM3.0的低端显卡可能也无法进入游戏,比如HD2300等等。

Q3:游戏安装完后容量多大?
A3:3.71GB。

Q4:游戏的存档在哪里?
A4:C:\我的文档\My Games\Overlord II

Q5:游戏怎么存档?
A5:游戏是自动存档的(到某一个固定场景就会保存一次)。当然,回到主城后可以手动保存。

Q6:游戏的操作按键可以修改吗?
A6:可以修改。打开安装目录下的Config文件,进行手动修改。

游戏内容FAQ:

Q1:“控制或杀死村民100个”的任务有地方过不去怎么办?
A1:你需要有特定的小鬼从别的地方才能进入nordberg town,everlight town那个是最后剧情才能触发的。


Q2:控制村民有什么用处呢?
A2:被控制的村民会采矿(钱给你拿),养可爱的小海豹(杀了可以拿生命力量),或者锻造装备给小鬼用。

Q3:蜘蛛BOSS那怎么打过去呢?
A3:叫小鬼把花搬到喷水的地方,把蜘蛛吸引过去,然后站上中间的机关,让蜘蛛被打下来,随后带上小鬼上去砍他,之后挨个踩四周的机关,把中间的机关升起来,然后重复继续前面的动作,知道干掉他为止。

Q4:会滚动的蜥蜴王最后怎么杀?
A4:下到水中,把翘起来的那个支架打断。

Q5:解救蓝鬼,怎么才能让他们摔不死呢?
A5:按Q在一个点集合,然后让蓝鬼掉落在Q点上 ,自动会有小鬼去救活的。

Q6:第二关,在村外进不了村,大家都在路口扔烟火,怎么办?
A6:一开始遇到扔炸弹的时候,并不是要你通过去,而是要完成俘虏人的任务,才能继续下去。
其实很简单,我一般都是先对这先俘虏的村民,然后按SHIFT,选中他后,再按左键叫小鬼过去包围他。然后走过去一直按住ALT,当村民开始失血的时候就回跪下,这时候走过去,他就回归顺你了。

Q7:开船的时候怎么加速?
A7:连续按鼠标左键。

Q8:杀蜘蛛那关,有个胖子女人在两边台子上跳怎么过?
A8:走到胖女人的坛台下面,随便打两下后她就会飞扑下来,别她被砸到了。然后重复操作,之后她会呼唤杂兵,全部干掉后就会开门了。

Q9:游戏开始时,大猩猩在冰岛上扔石头怎么过啊?
A9:抓海豹到16个后会有剧情发生,大猩猩会撞墙逃逸。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霸王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标签:霸王2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