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图文攻略:复仇之路

2009-07-17 20:43:38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篇攻略连结:Overlord 2《霸王2》图文攻略II:王位继承者

游民星空_

顺利买下市政大厅后,会进入一段剧情动画。当游戏控制权再次回到玩家手上时,会接到二个任务更新。

Quests:Conquer Nordberg Town-Villagers killed(0/100)

Quests:Conquer Nordberg Town-Villagers enslaved(0/100)

Quests:Netherworld Tour-Remove the fire barriers

游民星空_

回到魔王塔后,玩家可以走到二楼的私人处所,这里会新增一处可以购买家具来点缀魔王塔的Customize your Dark Tower。除此之外,还记得魔王小时候曾经帮助过小魔王的那位小女孩基尔妲吗?她会出现在私人处所左手边的红点处,玩家可以靠近她按下手把A键,让她成为女主人。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Customize your Dark Tower(购买家具):

玩家可以在此处购买一些家具装饰一下魔王塔,玩家若是犹豫不决,一旁的小鬼还会嚷嚷「我喜欢这个!」这种爆笑的答腔。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