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图文攻略:复仇之路

2009-07-17 20:43:38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顺利到达村庄时会有新的任务更新,玩家可以选择烧掉巨型沥青池,或奴隶10位村民,让他们帮忙熔化冰层(选择任务的执行方式会影响魔王的善恶值)。

笔者想先当好人,因此都选择「当好人」的路线。结束激烈的战斗后,魔王也终于顺利奴役10村民来帮忙,接下来只要把船只划至开放海域即可。

游民星空_

想要让这艘巨大帆船动起来的话,必须命令10位小鬼就划桨位置。一切就定位后,只要按下手把RT键就能让船往前划,LT键则是往后划;如果想要让船划行速度快一点,按下手把A键命令小鬼敲撃战鼓即可。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即将出海之际,玩家会遇到一艘阻碍魔王前进的破船,并且破船水域处也有许多水雷,如果玩家硬冲的话会被炸得粉身碎骨。

先把船只停靠至一旁的简易码头,上岸后玩家会遭遇到嘻皮精灵的攻击,把他们全部解决后,走到最左边靠近水雷水域处,命令红鬼丢掷火球引爆水雷,就可以成功离开这块水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