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快速攻略指南:博派

2009-07-01 18:44:42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hanghai Construction

主要目标:搜索并且摧毁十二位狂派敌人。

本关只能使用隶属博派的铁皮(IRONHIDE),他能变形成为GMC卡车,并且拥有极具杀伤力的远距离武器。想要轻松完成摧毁任务的话,不妨多多尝试武器射击。

游民星空_

次要目标:防御阎王(Sideways)的攻击。

当成功完成摧毁任务后,随之而来的就是隶属狂派的阎王(Sideways),他是一位能够变形为奥迪跑车的「烙跑王」,只要玩家对他进行近身攻击,他便会变形成跑车烙跑。只要玩家利用铁皮的远距武器,便能把他击倒。

游民星空_

Shanghai Spiral Highway

主要任务:寻找铁皮。

身兼战友与医官的飞轮(RATCHET),在这关的首要任务是寻找并且医治在战场上的铁皮。游戏一开始玩家会遭遇到大群狂派的攻击,因为玩家所操控的飞轮是个医官,因此受到重创时可以按下手把Y键进行补血。解决所有敌人后,透过左下方的雷达显示,朝黄色的亮点行走便能找到铁皮,只要靠近按下B键即可修复铁皮。

游民星空_

次要任务:保护铁皮直到安全为止。

接下来的部份会稍微麻烦点,因为受伤后的铁皮会比较不耐打,而且所有狂派的敌人几乎都会朝着铁皮打。建议玩家尽可能不要离铁皮太远,当战况一发不可收拾时,记得按下Y键帮自己与铁皮补血。在抵达安全点前,玩家会遭遇到五波的攻击,大部份狂派的敌人都是像黑魔(BLACKOUT)的攻击直升机,建议玩家多多利用飞轮的附属武器,把他们统统炸成废铁。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