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 Trine》手柄设置方法图解

2009-07-05 12:17:19 来源:贴吧 作者:为什么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摸索了下,发现如下设置可以更改下支持手柄,系统默认操作方式为,鼠标+键盘,所以需要更改下。

在标题画面点击OPTIONS. 

游民星空_

进入后在点击最后一项。

游民星空_

看到鼠标和键盘选项,点击下即改为手柄了。

游民星空_

手柄

游民星空_

点击CHANGE,更改生效,进入游戏后,即手柄操作了。

游民星空_

但是还有一些小问题,不知道是不是试玩版的原因,功能不全,手柄操作的过程中,我发现少了一个按键,即魔法师的造物,弓箭手无法射出弓箭,战士无法格挡,反复进行各项的设定查看后,并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法,即便更改原始的按键设定。


补充1:手柄设置最后一页是两个轴,用来设定射箭格挡之类的

补充2:此前大家的手柄,大多都是 弓箭手不能射箭 战士不能防御  魔法师无法画箱子, 有些人甚至说是 不支持一般的手柄只支持X360上的手柄,刚才弄了半天终于发现了怎么设置手柄,一般的USB手柄就可以了。 如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