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 Trine》最后一关攻略心得多图欣赏

2009-07-05 13:11:11 来源:贴吧 作者:为什么来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关名为cower of sarek,昨天就是打到这关卡的,和预想的一样,确实是最后一关,果然BT的不行啊,整个过程严重打击你的自信心,不但要求对于线路和可能出现的情况非常熟悉,还要非常好的操作和一点点RP。

哪个会飞的骷髅,全程都会给你制造障碍,极其的麻烦,这一关,弓箭手的火箭非常的重要,用于清除随时随地出现的各种障碍,而且弓箭手跳跃力是最好的,因为岩浆从底层匀速上升,所以你必须不断往上跳,一旦被赶上,就只能OVER,这一关,跑都来不及自然那些个哪怕跑两步就能捡到的绿瓶子,我也根本不想看一眼了,保命要紧啊。

但是和预想的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原想是最后和那个骷髅幽灵进行惊天地泣鬼神的BOSS战,但是很遗憾的告诉各位,根本就没有什么BOSS战...什么都没有,那个酷的一塌糊涂的幽灵根本就是个幌子...它除了刚开始秀了几下身形外,它的演出就算结束了...OH,NO...

游民星空_

要不断的往上跳,不能有失误,否则一失足成千古恨...

游民星空_

顾不到绿瓶子了...

游民星空_

跳到这后你就可以你就可以松口气了,岩浆将停留在下层,然后两边会不断的刷骷髅兵,都是钢化和喷火型的,很难缠,别傻站着刷怪,因为是杀不完的,你必须在有他们陪同的情况下,继续往上爬到上面的平台,虽然麻烦但是和前面的一系列逃命相比,这个还算简单。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