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中期练功的最佳地点 太一仙径

2009-07-11 19:08: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xianjiancainiao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就是在第一次到播仙镇后,野人,韩柳MM三人决定要上山修仙。有青蛙的那个地方。有大侠的秘笈里提过,但是对此处的重要性强调不足。

小冰蛤是会召唤蟾王和其他的小冰哈的,而蟾王不会再召唤任何物体。所以方案就是在这里跟冰蛤耗。我到达此处时三人等级差不多25,26左右。前面随便的练了一点级,绝对没有努力。

一场三只冰蛤,先秒杀一只,把剩下两只养起来,等他们召唤蟾王,野人和韩MM狂砍就可以了,梦璃注意解毒,加血,外加投掷武器。在播仙镇可以多买香(沉水润心等招数),买99个袖箭,便宜。梦璃丢一个袖箭就是900,蟾王血量3000左右,基本上一个回合就可以干掉。除了蟾王的冰刺比较伤血以外,小冰蛤基本不构成任何伤害。价廉物美,值得多打。如果冰蛤召唤的是其他小冰蛤,就杀掉原来的这只,保留新召唤出来的。保持场面上始终有两只冰蛤。没有召唤的空档期间三人就“防”,一直等着杀蟾王。虽然有点无聊,但是耗上十几二十分钟,绝对都是评特级,经验值随便上万,还奖励N多钱。我最长的一次打了40多分钟,杀掉几十只蟾王 -- 冰蛤相当的乖,砍死一只蟾王马上又召唤一只,停都不停 -- 一场打下来得了七万多经验值,3万钱,直接升了3级。最糟糕的一次也有7000多经验值。随时可以回播仙镇去补物品,也可以在旁边的存储点补满精气神,方便。在这个阶段上万的经验值真是宝啊。

耗的过程中确实比较闷,有时很长一段冰蛤都不召唤任何蟾王,须重复按R按得烦,柳MM如果不小心按了攻击,敌人全体减分,很容易杀掉了辛辛苦苦养的宝贝冰蛤,呵呵。耐心多耗耗,你跑去打其他敌人,相同的时间未必能挣到十分之一的分。我在冰蛤身上从25级一直升到将近50级才离开。后面充分享受大段剧情,再也没有刻意练过级,最后打玄霄他们我是60多级。实在太闷了就往山上走吧,等你上了山,学会了御剑,还可以飞回来重新耗青蛙的,呵呵。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仙剑奇侠传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