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图文流程攻略

2009-07-19 10:54:12 来源:3dm 作者:hansua906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经过两年的苦苦等来,哈迷终于迎来了EA大作《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发售,本作与前作比较,画面和操作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可以在手柄操作与键盘操作间相互切换,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要。本作与原著稍有不同,去掉了一些虽然精彩但不卖座的剧情场景,而且游戏许多NPC是不会与角色进行交流的,即便是与哈里迎面而来也只会说声:hi 哈里。主角与NPC的互动明显不足。但是EA公司还原了大量的原作场景,同时让玩家能够自己通过双手发动魔法,特别是新加入的魔法决斗以及魁地奇大赛,绝对能让你小爽一把。这里就不在多说,开始本次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文图全攻略。

游民星空_

写在前面:

1。除了剧情当中有人带路的情况,任何目标地点都可以在差点没头的尼克指引下到达目的地,如路上遇到移动的楼梯,静静等待一段时间,待其恢复原位即可。

2。游戏当中有3个小游戏,分别是:魔药制作,魔法决斗以及魁地奇,在相应的地点完成指定任务可以获得徽章,分为金,银级别,而这些徽章大多数都是与成就直接挂钩的。

3。游戏当中有150枚霍格沃茨勋章需要取得,获得方法有直接获得,使用魔法获得,以及收集一定数量的迷你勋章获得。

魔法的种类与用途:

WingardiumLeviosa(悬浮咒):手柄为RS从右至左划下半圆,再从左划下半圆,可使物体飞行,LS控制物体移动。鼠标为点住右键,左右晃动,使物体飞行,ESWC控制方向,向前推动鼠标丢出物体。

Reparo(恢复如初):手柄为RS顺时针旋转,可使损坏物体复原,按住鼠标左键顺时针旋转。

Incendio(火焰熊熊):手柄为RS向下向上各推一次,可使烟花燃放。点住鼠标左键上下移动。

Stupefy(昏昏倒地):手柄为向上推RS,普通直线攻击。鼠标左键发射。

Protego(盔甲沪身):手柄为向下推RS,反弹攻击,鼠标右键单击。

Expelliarmus(除你武器):手柄为RS,LS分别向外推,可将敌人击倒,推荐。鼠标为顺时针旋转一周。

Levicorpus(倒挂金钟):手柄为RS,LS同时向右推,可将敌人倒挂,推荐。鼠标左右平移。

Charging(充能蛋):手柄为RS向下推叙力,向上推射出,叙力时间越长,威力越大,按住鼠标左键蓄力,最多发射3个光球

注意:攻击魔法和辅助魔法的使用方式略有相同,但是攻击魔法只能在战斗中使用。

大雨倾盆而下,一座小屋内,内普斯和贝拉特里克斯与马娜莎定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接着大火将房屋烧掉,哈利波特的冒险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金妮与罗恩骑着扫把来到陋居,金妮要求哈里跟着他学习如何操纵扫把,并且去捉住金色飞贼。游戏中我使用的鼠标控制飞行,飞行中要求穿越发光的星星,注意提前量,尽量从中间过去。最后在飞过木屋后抓到金色飞贼。游戏结束,得到勋章一枚。

游民星空_

哈里波特与骑着扫把飞来的罗恩金妮二人交谈

游民星空_

飞行中穿越许多发光的中空五角星,最后在穿过小屋后找到金色飞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