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简易攻略心得

2009-07-21 17:01:31 来源:xboxlife 作者:Antonio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电影刚上档几天,游戏部份则已上市两个多星期了。有关剧情的部份我想不需要多叙述什么,必要时大家可以看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充满爱情的味道」这篇也就可以了。今天主要的目的是在游戏过程中抓了一些图给大家欣赏,还有就是对几个学校里的社团(其实就是小游戏)做个介绍,另外针对搜集150个徽章部份简单解说一下。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这一代游戏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应该是霍格华兹的硬体建设与地理环境,比方下图这个大厅,除了有着身历其境的感觉,还有着迷宫的气氛。不过的确是很贴近电影中的场景。

游民星空_

由于场景实在很庞大,来来回回很久,因此会有下图这种捷径,方便大家于几个大区域间往返。另外,当剧情要你去哪边时,也可以直接按倒退键,呼叫鬼魂Nick,他会很忠实地把你带到应该去的地方。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