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豚鼠特工队》图文流程攻略

2009-07-23 22:26:08 来源:巴士速攻 作者:La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ssion 1

用管道渗入到Saber Mansion。

首先 用电鞭打断下2个水道入口护栏,跳入下一层,继续打断2个护栏后,在管道拐弯处获取第一个AI Chips,这个是用来以后购买东东的。继续打断封堵门,顺着管子往上爬,2次后。来到saber mansion的进入口。

这时,我们发现,下面有一群保镖。这时我们需要用Jetpack(喷气装置),在空中的时候,按O来滞空。来到一平台处,使用Jetpack滞空按×腾空爬上悬空的管道,来到上层,打断护栏。进入mansion,一路顺着下水道走,进入下层,来到内部,内部及其防护严密,不是有人来回巡逻,我们就贴着墙走,千万不要被保镖看 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