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装甲核心:方程式前线》新手入门经验分享

2009-08-05 23:52:4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TGbus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以前从未接触过ac系列,第一次玩acff原因是看到一个帖子介绍,其中的画面感觉相当出色,于是down到psp中。初次上手的确是被电脑打的找不到北了。瞄不到、躲不开、能量不够、发动机过热、雷达瞄准系统失灵等等问题一个接一个冒出来。

  不甘心失败,于是就在晚上寻找超强配置,查看心得。经过一段时间的查找后确认,tank重型机是王道,在重火力的强力压制下,对方没有任何反击能力。

  当时就是这么想的,也的确这么尝试了。效果非常好,从rank开始横扫到50强结束。记得是用cr-wbw98lx +wh04hl-krsw+crwh058p。当时用的ai,而且没调整过,原谅菜鸟时期的我吧,总之就是过了。

  游戏停了一个月后想试试手动操作,结果刚开始就继续被虐,不过击败对手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射击和闪避的感觉也出来了。再次通关后,发觉自己更喜欢轻型机。飘逸的身形,优美的曲线,完美的身段,细长的美腿…… 好吧我在说其他东西。同时自己当时刚刚看完全金属狂潮1-3,想着自己是否能配出一台和里面的arx-7相似的机型呢?

  在装配的期间同时又想起了以前的宇宙骑士,白色的利刃加上背部的粒子炮实在是帅啊!于是乎,用了几乎7个月的机体终于配出来了。受全金影响,主手是cr-wh76s霰弹炮 副手是cr-wl88lb3光刀,背部武器是2×wb19m-hydra2或者1wb19m+1crwb91mb。白色的涂装感觉就很相似了。

  用这台配置通过后发现光刀好像更帅,于是乎调整成单光刀型,全面优化速度跟散热。达到开boost下速度530的光刀忍者…… 剑客的感觉真的很舒服,虽然可能会被重火力机体轰至渣或者被高热量武器配备的机体做成烤鸭。不过在通关后感到非常愉快,自己的机体通关真的很有成就感。

  下一页是一些本人感觉需要注意的地方~本人是带着蛋壳的菜鸟,不对的地方请各位大大请多多指教。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