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9》剧情攻略

2009-08-09 01:07: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去就关在特殊牢房的犯人。来到塔下的房间(房子中间的光圈可以恢复HP MP )

  下楼梯后到中间遇到ゴレオン将军,不跟他多废话干掉它后得到さいごの鍵.

  回到楼梯口进入下方的楼梯,发现好多天使被茧一样的东西吸取了力量不能动了,

  解放所有的天使后,把天使们搬到外面在大家放松的时候黑暗之龙在一次出现

  开始毁灭整个监狱(打怎么多次居然一个没打中太假了),正当无计可施的时候

  アギロ吹口哨唤来了天之方舟将黑暗之龙撞个满怀,黑暗之龙受惊逃跑。一阵光芒

  居然到了天之方舟里面,巧克力妹这时忙着操作机器见到我非常的惊讶,アギロ出面

  解释原来他是天之方舟的负责人!没想我和巧克力妹居然认识,闲话不多说带着救出

  的天使们一起返回天使界。

  天使界

  回到天使界后来到长老之间向长老报告一切帝国军和帝国皇帝的复活以及师傅的背叛。

  没想到长老拿出来了被夺走的七颗女神果实。

  长老:拿到这个女神的果实的不是别人,正是イザヤール。

  イザヤール:长老オムイ大人。所有女神的果实都回来了。

  长老:哦哦!那的确是女神的果实!イザヤール,辛苦你了。

  长老:可是,寻找女神的果实应该是あい的使命才对啊。怎么是你拿着回来呢?

  イザヤール:……我和あい在人间界相遇,并一起寻找女神的果实。

  イザヤール:我们分工合作把全部7 个女神的果实都找出来了。

  イザヤール:但是在回天使界的途中和あい走散了。那家伙也快会回来吧。

  长老:恩……あい也真是会惹麻烦。

  长老:イザヤール。实在是辛苦了。这样人间界一定能恢复和平了吧。

  イザヤール:是。那么我就……。

  长老:イザヤール~怎么,你不等你徒弟回来了?

  イザヤール:……我还有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长老:长老オムイ大人。……あい的事就请拜托你了。

  イザヤール:……那么我就先退下了。

  长老对我和师傅话到底哪个是真的感到迷惑,之后长老决定和我一起去神之国探个究竟。准备完毕后回到世界树旁的天之方舟和长老对话后进入在和アギロ对话后,穿过层层星空直冲天空的彼端。随着方舟慢慢减速我知道我们已经到了浮动在空之彼端的神之国。

  神の国

  一直往上走路过南天门?只有纯洁之心方可开启他们,心之光照耀大门后打开进入最上方的神殿,发现这里已经被破坏原来最开始时候的邪恶之光不仅冲破了天使界连神界也难逃厄运从神殿左边上2F,将女神的果实献给中间的光笼罩的地方,过了一会我听到了曾在梦中听到过的声音。

  长老:这个声音是!?你,你是神?

  不,我并不是你们天使口中所称的神

  从人们心中孕育星之愿,在世界树上结为女神的果实···引导着天之方舟去神之国。

  还有,あい。多亏了你将女神的果实送到了神之国。

  我才能从几千年的沉睡中苏醒过来···

  天使们哟,回来我这里吧。

  一道道光芒将我们带走,来到了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大树前。

  巧克力妹:哎!!这是,天使界?

  欢迎回来,天使们

  我就是被你们称做世界树的人。

  创造神グランゼニス的女儿,女神セレシア。

  女神很感谢我们能找回散落于人间的女神果实,这样她才能苏醒过来。但是为什么女神会化为世界树呢对于长老的疑问女神道明了原因。原来父神グランゼニス曾经说人类并不是适合这个生存环境,人类是愚蠢失败的所以要泯灭所有人类。我那个时候在世界树上睡觉时做的梦原来都是真的。对于父亲执意要毁灭人类女神セレシア甘愿化为大树。

  女神セレシア:父亲大人,如果你一定要毁灭人类的话,我就变成世界树。

  女神セレシア:我变成了世界树的样子,如果要回到原来的样子只有人类纯洁的心灵。

  女神セレシア:人类还没有失去纯洁的心灵,所以我愿意相信人类一直等下去。

  父亲グランゼニス:セレシア,你可能不知道吧。如果人类的心灵变得邪恶的话,你就永远也回不到···

  父亲グランゼニス:为什么!你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事啊!

  父亲グランゼニス:好吧,アセレシ,赦免你那愚蠢的行为,毁灭人类的事就暂且搁置。

  父亲グランゼニス:然后,创造出一些人,成为变成了世界树的守护者。

  父亲グランゼニス:这些守护者必须完成收集拥有纯洁心灵的证据的使命。

  父亲グランゼニス:我的女儿,アセレシ。你作为女神觉醒的那天会到来吗?

  女神セレシア:纯洁心灵的证据也就是你们所说的星之愿。

  女神セレシア:将星之愿献给大树结出果实在送往神界,我也会作为女神觉醒。

  所以父亲创造了你们天使和天使界作为侍奉守护世界树的人。之后送果实的任务

  也就成为你们天使的职责。

  知晓一切的我接受了女神最后的愿望,就是从ガナン帝国手里解救人类恢复和平,女神将自己的力量赋予连接各处的青之树,终于最后的决战到来。乘坐天之方舟出发。

  ガナン帝国城

  到了ガナン领土后往上直走来到主城,门口女神用自己的力量打开了因邪恶之愿产生的屏障。进入后遇到ゲルニック将军阻拦,现在可以做个了结了,打败他后继续前进。

  进入后向右走来到1F东,进入右侧的小门之后则可以顺利到达皇帝之间。在门口遇到了三将军中最后一位结果它之后进入王座之间。

  进入后发现师傅在那里原来他是为了消灭邪恶皇帝所以装作背叛了所有的人,但是师傅

  还是被可恶的皇帝所打败,和同伴们一起冲上去消灭魔皇后,打败后魔皇进化成第二形态打败后正和师傅说话时魔皇背后偷袭幸亏师傅替我挡下了这致命的一击,但是师傅慢慢开始消失,听丛师傅最后的愿望去解救被关押在魔城的天使们。回到原先被封印着的门现在可以进入,一直深入地下监狱来到B3F 就下四位天使后继续深入到B6F 在那里解放了单独关押的天使后。

  エルギオス:竟然有来到这里的人……ガナ……サダイ被打败了吗?

  エルギオス:哼哼……呵呵……是嘛。ガナサダイ又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走了吗。

  エルギオス:给予没能实现野心而彷徨的家伙灵魂以力量,想让他作为一颗棋子……

  エルギオス:任意妄为的男人啊。……不,本来人类就是自私的。

  エルギオス:想要守护人类的セレシア。想要毁灭却置之不理的グランゼニス也是同罪……

  エルギオス:不能判决犯下的罪的话……谁都不能去做的话,就由我来下手。

  エルギオス:我的名字是エルギオス!曾经被称为大天使。

  エルギオス:我问你,没有翅膀的天使。你认为守护人类是有价值的吗?

  当然了守护人类当然有责任,エルギオス突然不由分说的攻击过来实力悬殊我被他一击而败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