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第八分队》游戏新手心得

2009-08-17 14:38:27 来源:3dm 作者:faifus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菜单自定义了自己的装备和属性。

装备是一把机枪,一把能量步枪,一个修复工具(加血的),3个手雷。

配点是  伤害 +4 自动瞄准+2(主要因为卡…不用这个打不到人XXXX,除非那人不动…)防御+4

空投下去的时候尽量落在敌人身后,用机枪弄死(忽视护盾)。注意敌人的朝向,要在后边,成功率高。

杀人的秘诀就是……遇到单个的,加速跑冲到近身(最好是身后)。开镜,锁定,弄死……一般来说,在伤害和防御加到最高4的情况下同时开枪都能杀掉对方。

遇到多人的时候就要猥琐,能扔到手雷的扔(Q键是切换修理和手雷,这类装备,当前是哪个在屏幕左下角显示,按F是使用 F是扔雷)……全扔了别省,反正活不久……远距离拿出步枪找没盾的打,近的就扔手雷,扔完就跑……炸死一个算一个。

打到一百多块的时候,就拿钱一次性买上2-3个自动机枪+1-2个那个修复的……罐头?放一起…除非坦克来了,要不基本无敌了……。

这样随便打打都能打到150-200点。我23级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第八分队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